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燃热消耗室内氧气?海尔“全密闭稳燃舱”:不!

燃热消耗室内氧气?海尔“全密闭稳燃舱”:不!

2023-02-27

燃热消耗室内氧气吗?是的!一般家用的燃气热水器都是强排式,在使用时会消耗室内氧气,需要开窗通风来保障室内空气含氧量。

那么有不消耗室内氧气的燃热吗?有!2月中旬,海尔推出了“全密闭稳燃舱”热水器,这款热水器采取全室外吸排结构,不消耗室内氧气,能够完全嵌入橱柜安装,堪称是开放式厨房首选。

燃热消耗室内氧气?不

燃气热水器为什么会消耗室内氧气呢?这是因为强排式燃气热水器需要从室内吸取氧气来助燃,如果氧气不充足可能会出现罢工现象。

海尔“全密闭稳燃舱”解决了这个难题。它采用了双层烟管吸排气,自主呼吸式密封系统,不会消耗室内氧气,也不会因为安装在密闭空间氧气不足而影响正常使用。

大风天水温不稳定?不

燃气热水器水温不稳定也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因为传统燃气热水器的燃烧室都是敞开的,容易受到大风影响出现燃烧不稳定的情况,从而导致水温不稳定。

海尔“全密闭稳燃舱”热水器创新采用密闭燃烧室,不会受到外部环境影响,同时搭载了下置式无级直流变频风机送氧,能按每分钟500-7000转变频增氧,燃烧稳定更充分。

燃热安装破坏装修?不

热水器安装后的美观度也是用户着重考虑的因素。传统的燃气热水器安装后会有露出的管线,选择隐藏式安装时需要做百页窗设计,严重破坏了家装美感和一体性。

海尔“全密闭稳燃舱”热水器的全室外吸排结构和纤薄的机身,决定了它可以更方便的安装在橱柜等密闭空间内,在节省空间的同时也提升了家居美感。

海尔“全密闭稳燃舱”热水器从安全、舒适、安装等多个维度提升了用户体验,也验证了海尔热水器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的坚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