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三翼鸟智慧厨房:设计周,设计家

三翼鸟智慧厨房:设计周,设计家

2023-03-04

3月3日-6日,广州设计周如约而至,将设计、空间、潮流、美学等领域的最新成果汇聚一堂。

在广州设计周,三翼鸟智慧厨房原创平嵌厨居新生活,重塑美学新秩序,为您设计家!通过发布全岩套系、光年套系、黑曜套系厨房及全新的智慧存储方案,三翼鸟智慧厨房将设计落地生活,把更美观、更智慧、更便捷的成套厨房体验带给用户。

一体化厨房上新!发布全岩套系等厨房场景

在广州设计周,三翼鸟智慧厨房一体化方案持续升级,通过在板材、颜色等方面的创新,带来全岩套系、光年套系、黑曜套系三大厨房套系。

全岩套系

联合意大利TOP级岩板品牌LAMINAM,实现冰箱、洗碗机、烟机灶具等一体化岩板私人定制,可定制的花色多达100+!

光年套系&黑曜套系

统一的纯白纯黑设计打造简约雅致的厨居风格,以全套嵌入家电带来无缝的厨居美学。

除了实现视觉的有序,三翼鸟智慧厨房通过链接设计师、家装品牌等资源方,还可以帮您实现一站式装修,提供“吃、买、存、做”全流程智慧饮食。

存储方案上新!发布冰鲜格冷藏三斗柜

作为全流程饮食的一环,三翼鸟智慧厨房还推出了全新的储鲜网器——冰鲜格冷藏三斗柜。

从储鲜科技看,这款新品搭载了阶梯湿度系统精准控湿、EPP全空间超净系统,可为不同食材提供适宜存储环境。

从应用场景看,这款新品还可以无缝嵌入餐厅、书房、厨房、衣帽间,灵活储鲜食材、酱料、茶叶、零食、面膜。

这样的厨房实际感受究竟如何?不妨走入设计周现场或线下的三翼鸟智慧厨房门店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