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智家科技:缩小看,放大看

海尔智家科技:缩小看,放大看

2023-03-06

2月17日,海尔智家大脑首次承担健康住居领域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本次项目旨在以科技创新推动健康住居发展。在智慧家庭领域,海尔智家累计公开专利23334件,数量为行业第一。

海尔智家科技不是实验室科技,它们源于用户生活并落于用户生活,每一项都以用户为中心,禁得起缩小去看和放大去看其本质。

缩小看:海尔智家始终关注用户生活,通过创新家电科技解决生活里的每一个细小难题,满足用户需求。

放大看:海尔智家始终先用户之所想,通过迭代场景科技和方案全方位升级衣食住娱体验,引导用户生活方式。

一、衣

缩小看:洗衣机精华洗科技

海尔洗衣机原创精华洗科技,速溶预混生成“精华液”高压直喷,颠覆了传统低效浸泡洗,进水就洗衣,打造洗衣“快”体验。

放大看:阳台多功能休闲区

在洗衣机为核心网器的智慧阳台场景中,洗烘联动释放阳台空间,阳台可以用来打造健身、养宠等多种区域,给予用户高出期待的体验。

二、食

缩小看:冰箱底置恒温保鲜科技

海尔冰箱原创底置恒温保鲜科技,实现“空间0风速、温度0波动、制冷0等待”,冻肉30天不流血水、果蔬久囤不蔫,满足用户吃得新鲜健康的需求。

放大看:厨房坐享大师菜

在冰箱为核心网器的智慧厨房场景中,冰箱能联动体脂秤推荐菜谱,还能联动烤箱一键烹饪大师菜,带来“买、存、备、做、娱、吃、洗、安”全流程服务,给予用户高出期待的体验。

三、住

缩小看:空调除菌自清洁科技

海尔空调首创除菌自清洁科技搭载自清洁除菌、56℃高温除菌、UVC/离子除菌三重除菌专利技术,保证空调空气都干净,满足用户空气干净的需求。

放大看:卧室整夜好眠

在空调为核心网器的智慧卧室场景中,睡眠检测仪能实时监测用户睡眠数据并联动空调调节温湿度,守护整夜舒适体感,给予用户高出期待的体验。

四、娱

缩小看:电视4KHDR10科技

海尔电视原创4KHDR10超画质搭载HIFI音响,带来院线级的视听感受,满足用户“身临其境”的需求。

放大看:客厅多样娱乐

在电视为核心网器的智慧客厅场景中,说一句“我要看电影”,客厅立即进入观影模式,窗帘、灯光自动关闭,氛围感满满,还能一键轰趴变身KTV、游戏厅,给予用户高出期待的体验。

在智慧家,缩小看有一项项原创科技满足用户需求,放大开有一个个智慧场景升级用户的居住体验。未来,海尔智家将不断创新技术、迭代场景,满足用户的需求,升级用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