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谁能解决洗衣痛点?海尔:我能!

谁能解决洗衣痛点?海尔:我能!

2023-03-27

现代人的生活讲究“快节奏”,可是滚筒洗衣机洗一次衣服却动辄一两个小时。虽然省力,但费时费事却成为了新的洗护痛点。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把衣服洗得又快又干净,留出时间享受生活呢?

海尔发明的“精华洗”洗衣机给你支招,让你轻松解决这些问题。3月24日,“精华洗”系列新品在天猫渠道上新,其中,“精华洗”直驱超薄款为用户带来高效洗衣快体验,可以一站解决传统洗衣场景中耗时长、洗不净、噪音大和安装效果差等生活难题。

1、洗净速度

享受春光没招?

春天到了,想要趁周末的时间出门踏春享受精致生活,可是要预留大量的时间,等洗衣机洗完一星期的脏衣服才能出门,没时间感受春光怎么办?

快速洗衣没招?

CBD开了一家新法式餐厅,本来约好了跟朋友一起去吃晚餐,可是洗衣机里的衣服洗了1小时还没洗完,想要快速洗净衣服应该怎么办?

海尔“精华洗”高效洗衣给你支招

“精华洗”洗衣又快又好。速溶预混3倍浓度“精华液”,进水就洗衣,“精华液 ”深度浸润迅速洗净衣物,不耽误出门赴约。“精华洗”42分钟就能洗净一周脏衣服。给你留出更多时间享受生活乐趣。

图片

图片

2、安装效果

嵌入安装没招?

装修婚房要求太高,虽然定制了嵌入式的洗衣机橱柜,可是洗衣机门体突出太丑了,该怎么办?

海尔“精华洗”超薄款给你支招

海尔发布超薄平嵌“精华洗”洗衣机,超薄机身搭配平嵌视窗设计,可以完美嵌入橱柜解决外凸问题。家有活泼好动的宝宝,也不怕被洗衣机磕碰。

图片

3、驱动方式

安静洗衣没招?

下班后难得有属于自己的时间,想要晚上洗衣服,又担心洗衣机噪音太大吵到邻居和家人,这该怎么办?

海尔“精华洗”直驱款给你支招

海尔“精华洗”洗衣机不震不吵。“精华洗”洗衣机采用FPA直驱电机,平稳防震动,运行更安静,白天不影响宝宝睡觉,晚上不打扰家人休息。

图片

用户需求就是海尔洗衣机创新方向。海尔“精华洗”洗衣机不仅做到了省时省力,更是满足用户对洁净洗衣、美观安装的高要求。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超薄款、直驱超薄款、直驱极薄款等不同型号,“精华洗”系列新品现已全国上市,欢迎在线选购和到店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