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三翼鸟:体验店,+1+1+……

三翼鸟:体验店,+1+1+……

2023-03-28

3月25日,太原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落户居然之家春天店国际馆;3月18日,三翼鸟生态联盟智慧家旗舰店落地杭州信雅达……仅2-3月,全国就有64家三翼鸟门店陆续开业。

自诞生以来,三翼鸟持续加速智慧生活落地,体验店一家又一家。迄今,三翼鸟门店已覆盖全国90%城市,让许多用户家门口就体验到了智慧家。并且,预计2023年,三翼鸟将整体布局3300+智慧生活体验馆,覆盖304个核心城市,加速智慧家庭入户。

体验店一家又一家、家门口体验智慧家

进入2023年,三翼鸟全面加速智慧生活落地,体验店在全国各地开花。

2月11日

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在天河区正式开业。这是全球首个4.0智慧家庭体验中心001,这标志着三翼鸟体验中心3年完成4次迭代。

3月17日

三翼鸟福州城市体验中心001号店落户福州数字内容产业园,该体验中心将通过方案定制化、个性化和可迭代的智慧全场景,主动为用户提供衣食住娱等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

3月18日

三翼鸟生态联盟智慧家旗舰店于杭州信雅达正式开业,店内不仅能买到智慧生活,还能为会员提供五星级住宿服务。

3月25日

太原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盛大开业,1200平全屋智慧场景呈现,给用户带来全场景美好生活体验,更能为用户一站式定制高端智慧的家……

走进这一个个体验店,就如同回到“家中”。店内没有了一排排陈列的商品,而是以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等场景搭建起的真实生活,让用户沉浸式体验智慧生活。

踏进房门的瞬间,灯光自动亮起,客厅窗帘徐徐关合,空调根据声音方位自动调节风向和温度;走进厨房,冰箱不仅与橱柜完美融合,还能智慧储鲜、推荐健康食谱......

图片

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智慧家轻松带回家

体验后用户还能将心仪的智慧家轻松带回家。三翼鸟全新升级“1+3+5+N”全屋智慧全场景方案,通过1个智家大脑、3大全屋专业系统解决方案、5大智慧空间解决方案以及N种场景的智慧定制,能为不同用户按需一站式定制智慧家。

用户只需要在三翼鸟APP上预约下单,就有专人上门沟通,设计、施工、配套家居家电等一站配齐,施工全程APP可视可查,安心当甩手掌柜。

图片

不断加速智慧生活落地,三翼鸟始终致力于为用户升级家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