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春天的标签,海尔的方案

春天的标签,海尔的方案

2023-03-29

万物发芽、鸟语花香、勃勃生机,这是春天。

柳絮飘飞、沙尘频发、空气干燥,这也是春天。

如何摆脱这些春季空气困扰,纵享春日好时光?海尔有方案:洗空气空调,1键洗空气!

沙尘入侵?1键洗空气!

受沙尘天气影响,家具表面堆积大量灰尘。一键开启“洗空气”!海尔洗空气空调创新应用洗空气技术,可以去除空气中的灰尘、螨虫、毛屑、甲醛、异味、病毒、棉絮7类污染物,1小时洗出洁净好空气。

图片

过敏高发?1键防粉尘

空气中的过敏原防不胜防。一键开启“洗空气”!在海尔洗空气空调的高速离心瀑布水洗系统中,亿万级水分子形成19层水幕帘,就如同一场室内春雨,将空气中的过敏物质都吸附住,沉到水箱里。

图片

空气干燥?1键控湿度!

春季紫外线较为强烈,空气干燥。一键开启“洗空气”!水洗空气过程中,同时释放水分子、负氧离子2类健康因子,让空气保持温润舒适,打造家庭“黄金湿度”。

图片

1键开启“洗空气”功能,1键开启春日好时光!海尔洗空气空调,高效解决多个家庭空气问题,为家人打造洁净、清新、温润的健康空气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