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热水器:1张A4纸,不消耗氧气

海尔热水器:1张A4纸,不消耗氧气

2023-04-12

开放式厨房想装燃气热水器,但外露安装不美观,隐入橱柜则有安全风险。这可怎么办?

一张常见的A4纸,给出了最佳解法。4月12日,海尔热水器发布视频《一张纸看海尔智家靠什么创造用户需求》,通过背吸A4纸实验,验证“全密闭稳燃舱”不消耗室内氧气、更安全的科技实力。

操作都一样、结果大不同

视频中,实验人员将相同的A4纸分别放在启动的海尔“全密闭稳燃舱”热水器和普通燃气热水器的背面。很明显,海尔热水器背面的A4纸一放即掉,普通热水器的进风孔则将A4纸牢牢吸住。

为什么会产生完全不同的实验结果?因为海尔热水器搭载“全密闭稳燃舱”科技,工作时无需消耗室内氧气,所以背部不需要留进风口,自然吸不住A4纸;而普通燃气热水器工作时需要消耗大量室内氧气,需要有进风口源源不断输送空气,因此进风口吸力大,能吸附A4纸。

图片

全密闭稳燃舱、安全美观随心装

相较于使用普通燃气热水器一旦通风不畅,可能导致室内缺氧、燃气泄漏等安全问题,海尔热水器原创的“全密闭稳燃舱”科技,可以让用户放心用、随心装。

海尔“全密闭稳燃舱”燃气热水器采用双层烟管吸排气,自主呼吸式密封系统使其不消耗室内氧气就能正常工作,即使长时间使用也无需开窗换气。而且全密闭式结构设计和柔性进气排烟系统,能够有效隔绝噪音以及燃气、废气泄露风险,消除安全隐患。

这样一来,安装燃气热水器就摆脱了空间限制,开放式厨房、浴室、橱柜内都可放心安装,真正好看又好用。

图片

享舒适热水、更享品质好生活

原创科技是手段,为用户创新才是海尔热水器的初心。海尔智家洞察用户需求变化,将产品科技上升到场景科技,真正让用户享受智慧、健康的品质好生活。

拥有一台这样的燃气热水器,不仅可以告别洗澡水忽冷忽热,享受稳定恒温,还可以升级体贴入微的洗浴生活。说一句想洗澡,热水器即可根据用户喜好主动设置合适水温,并联动浴霸暖房;想享受阳光浴,能启动相应的灯光氛围;洗完澡,联动浴霸除湿排风,还会提醒客厅及卧室空调调高温度,谨防用户着凉。

图片

始终为用户研发,让海尔热水器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品质生活用户的首选。与用户的双向奔赴,更会促使其不断创造更深入人心的智慧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