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春季家装季海尔三翼鸟:2个月,20亿!

春季家装季海尔三翼鸟:2个月,20亿!

2023-04-14

想要打造理想的智慧家很难:厨房不仅要美观大方还要一键烹饪,阳台不仅要洗烘一体还要满足健身、养宠等需求,能实现么?

春季家装季,海尔三翼鸟仅2-3月份就带动销售额近20亿。不仅带来了全新升级的9大场景体验,而且让用户体验到智慧家打造过程中的设计不一样、建设不一样、使用不一样,真正为用户一站升级智慧美好生活。

卖什么:9大升级场景吸睛

海尔三翼鸟到底卖什么,用户愿意买单呢?看看全新升级的9大场景,涵盖衣食住娱方方面面。

在“智慧中西·万象厨房”场景中,点点冰箱大屏就能得到健康食谱推荐;在“卡萨帝星河舒享智慧空气方案”中,全屋都是柔和舒适的干净风;在“时尚智享三居全屋智慧方案”中,一句话就能开启“私人影院”模式……

图片

怎么卖:“回头客”带“头回客”口口相传

在海尔三翼鸟,老带新屡见不鲜。这是来自用户的认可,也是用户切身体验到了不同。

西安的张先生经朋友介绍,到店体验及交互后,订下了包含全屋智能、全屋用水、高端智慧厨房等场景方案。他表示,朋友介绍加上亲身体验,很放心,团队也很负责,又省心又满意。

图片

为什么卖得好:三个不一样是关键支撑

为什么海尔三翼鸟能脱颖而出?其设计不一样、建设不一样、使用不一样是关键。

海尔三翼鸟根据千人千面的用户需求实现个性化的解决方案,让用户装得省心、用得舒心。在杭州“德信臻园”的202㎡智慧家服务方案中,设计上,根据用户所需,智慧玄关新增衣物护理柜及智能鞋柜、智慧阳台增加收纳场景等;施工上,线上可视省时安心;入住后,一键烹饪大师菜等场景体验可不断迭代、终身服务。

图片

海尔三翼鸟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真正将智慧生活场景落地到用户家庭。正因如此,更多用户必将通过海尔三翼鸟零距离享受智慧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