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2023青马:是终点,也是家

2023青马:是终点,也是家

2023-04-23

4月22日,一声枪响,海尔·2023青岛马拉松如约开跑,2.5万名跑友踏上最美滨海赛道。跑友们完赛后如何快速恢复体力?衣物如何处理?饮食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

此次海尔智家凭借原创科技全面升级赛事体验,全流程服务跑友,如赛中,首次搭建青马数字孪生管理平台,运用数字化实景还原赛道沿途风光,实现赛事全程可视化。

同时,在五公里迷你马拉松终点处建起“跑者之家”,带来集定制饮食、训练、康复等于一体的智慧场景,为跑友们提供衣物洗护、健康饮食等个性化服务,带来“是终点也是家”的体验。不少跑友体验后纷纷点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跑者之家”:跑者沉浸体验“智慧家”

现场,跑者之家搭建了智慧厨房、智慧阳台等多个智慧场景,用科技为跑者保驾护航。如在智慧厨房内,跑者们可以现场体验“超级烤”,手工制作各类定制美食,同时还能根据自己的身体数据,获取最适合自身情况的健康饮食方案;在智慧阳台内,跑者们还可以对参赛服、跑鞋等进行杀菌除味、专业洗护等。慕名前来的跑友们纷纷上前体验。

“上一届我自己来参赛对跑者之家印象就很深刻,这次带着孩子一起来,跑完就来歇歇了!”来自青岛的跑者刘女士表示。

在海尔跑者之家,刘女士先将自己的衣物和跑鞋进行了杀菌、洗护和烘干,又把孩子的衣物放入壁挂洗衣机中单独洗,接着和孩子一起,品尝了美味的手工披萨。“跑者之家的服务一年比一年周到了!”刘女士感慨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升级最新科技成果:全流程精细化服务

除了舒适的智慧场景,海尔“跑者之家”还依托全面升级的最新科技成果,为跑友们带来了贯穿赛前、赛中、赛后整个过程的精细化服务体验。

赛前,跑友们可以在智慧客厅中定制跑马备战课程,科学地进行赛前热身;赛中,搭建了青马数字孪生管理平台,运用数字化实景还原赛道沿途山海风光,实现赛事全程可视化;赛后,健康监测区,除了针对成年跑者的健康检测外,还特别为儿童提供步态检测等专属服务。

不止赛场,如今,海尔智家在青马赛场内外所展现的智能场景体验和精细化服务,已走入千万用户家庭,为用户带去舒适、智慧的生活,并在收获用户认可的同时实现了全球销量14连冠。

花样打卡:精美礼品轻松拿

不仅有智慧科技,还有多种玩法。现场8米的姓名墙,不仅可以姓名上墙,拍照打卡也超出片;在跑者之家各个区域参与互动集印章,可以到海尔兄弟奔跑大使区换取精美礼品……

未来,海尔智家将继续聚焦用户需求,不断迭代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智慧家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