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地球减负,海尔有数

地球减负,海尔有数

2023-04-23

海尔智家发布的2022年度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简称ESG报告),从宏观展现了海尔智家的可持续发展成绩,那么落实进生活中每一个用户家庭能可观可感什么呢?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今天我们就从家生活的每个空间场景看海尔智家科技对生活产生的绿色数字,实现地球减负,智家有“数”。

厨房:冰箱一年节电超12亿度

海尔能效冰箱的能耗低于国家新版电冰箱能效标准的规定。2022年有983万用户选择海尔1、2级能效冰箱,每天节电量分别为291万度和45万度,一年节电超12亿度。

图片

阳台:洗衣机省时37%,省水38%

海尔洗衣机创造了全球家电行业首个实现碳中和的“灯塔基地”。同时,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创新精华洗科技实现省时37%,省水38%。

图片

卧室:空调减排193.9万吨二氧化碳

海尔空调应用可变分流科技,实现快速制冷制热,如果按年产500万套来计算,共计减排193.9万吨二氧化碳和5.8万吨二氧化硫,相当于每年植树约9695万棵,约等于15个国家森林植物园。

图片

浴室:热水器1度抵6度电

海尔热水器为用户带来1度抵6度电的高效加热体验。选择海尔空气能热水器的宁波万科云谷小区用户共安装2700台设备,相当于植树22140棵。

图片

玄关:自动关掉不必要运行的电器 0浪费

在智慧家庭中,您只需要在出门的时候说一声“我要出门”,离家模式就会启动,全屋灯光、空调等不需要运行的各类电器立即全部自动关闭,实现0浪费。

图片

围绕用户家生活的各个空间,海尔智家持续创新科技升级用户体验,为用户生活节能,为地球减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