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空调知冷热?海尔空调:管呼吸,懂睡眠

空调知冷热?海尔空调:管呼吸,懂睡眠

2023-04-28

空调知冷知热就够了?海尔空调:做懂你的全屋智慧健康空气专家!

4月27日,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2023AWE)在上海正式开幕。海尔空调秀8大原创科技,展全屋智慧健康空气场景,为用户带来最全、最专业的家庭全空间健康、舒适、智慧空气解决方案。

图片

空调高效冷热!品质科技革命性突破

空调冷热慢、效果差?海尔空调首创可变分流科技,颠覆空调冷热模式,冷热速度提升50%,制冷量与制热量分别提升8%、10%;升级第六代变频科技,实现15s速冷、30s速热。空调高效冷热,用户极速舒适。

图片

在现场展区,将室外机置于超低温环境中,开启空调制热,室内机温度迅速达到55℃以上,高效冷热得到直观展示。王先生表示:“这台空调冷热效果好、速度快,自己亲眼见了更放心。”

图片

守护健康呼吸!健康科技全球引领

自2016年起,海尔空调坚守“健康”之路不动摇,率先发明自清洁空调,并实现5次迭代升级。据欧睿国际2022年数据显示,海尔空调第5年居健康自清洁空调全球销量第一,实现健康空调全球引领。

图片

从健康空调到健康空气,展会现场的洗空气空调应用独家洗空气技术,能够去除7类空气污染物,同时释放2类健康因子,1小时洗出新鲜好空气,参观者表示“洗掉的灰尘肉眼可见,健康呼吸有保障了。”

图片

懂睡眠更懂你!布局全屋智慧健康空气

空气需求因人而异?海尔空调带来卡萨帝客餐厅场景、智慧舒适睡眠场景、全屋空气空调地暖三合一场景、厨房/衣帽间/卫浴场景等4+N全屋空间场景解决方案,为不同空间提供专属空气。

图片

在海尔雷神者空调打造的智慧舒适睡眠场景中,体验者躺到床上,智能枕立马联动空调调暗显示屏,上调挡风板,开启睡眠模式,还能根据不同的睡眠状态自动调节温度、湿度、风感等,呵护整晚睡眠。

图片

从健康空调到健康空气,再到全屋智慧健康空气场景,海尔空调在科技实力的支撑下,将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专业、更贴心的空气解决方案,引领行业步入健康空气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