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智慧楼宇:全场景、全节能

海尔智慧楼宇:全场景、全节能

2023-05-29

从仅舒适,到舒适、节能、健康……随着医药行业发展成熟壮大,用户对中央空调的需求也逐步多样化,该如何满足呢?

5月28日,在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现场,海尔智慧楼宇展示了医药行业全场景智慧低碳解决方案。区别于行业一套方案通用,海尔可实现场景定制,同时满足用户净化、舒适、节能、智慧等个性化需求。目前,海尔智慧楼宇全场景智慧低碳方案已在多行业复制落地。

图片

01 方案定制,满足全场景空气需求

医药园区场景众多,各类车间、实验室、仓库、办公室等环境需求也不相同。为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要,海尔智慧楼宇推出全场景定制智慧低碳方案,助力医药行业良性发展。

具体来看,针对生产车间场景,可应用组合式空调、物联多联机、磁气悬浮空调等定制GMP净化方案、生物安全实验室方案及工艺冷冻方案等;针对仓库存储场景定制低温存储方案;办公楼、研发楼有物联多联方案;针对宿舍楼的空调热水解决方案等,有效满足用户严苛需求。

广东科伦药业有限公司就通过应用海尔磁悬浮空调方案,满足了车间场景稳定节能需求。方案实现了精准温控,有效保障了药品安全。同时,设备拥有行业最高节能性和高稳定性,高效节能、稳定运行,不会影响工厂日常生产进度,满足了用户多样化需求。

微信图片_20230529104529.jpg

02 智慧管理,全生命周期节能

医药产品不同于普通商品,其生产、存储、运输等各环节都需要对环境条件严加控制。这也造成暖通系统往往全天候运行,能耗也随之增加。海尔智慧楼宇全场景方案,不仅实现了舒适、洁净,还做到了全流程高效节能。

在蜀中集团项目中,用户将传统空调系统改造为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方案。同时,该方案还接入“楼宇大脑”低碳管理平台实现智慧管理,实现了设计及运行阶段的全流程节能效果。经前后数据对比,项目改造后,每天上千元的电费直降一半左右。

展会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在全场景方案中,海尔智慧楼宇能源方案至关重要。通过对光驱储能、热能回收等创新科技的应用,海尔智慧楼宇可助力现代建筑实现“降碳、零碳、负碳”发展,推动医药行业绿色升级。

图片

在场景方案与科技创新的不断推动下,海尔智慧楼宇正持续升级医药行业用户体验。未来,海尔智慧楼宇也将不断细化和完善,将场景方案推广落地至更多行业,加速推进建筑绿色智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