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空调服务要升级?海尔主导行业标准

空调服务要升级?海尔主导行业标准

2023-05-31

随着空调购买量的增加,空调安装的问题也逐渐显现,给不少用户带来困扰。

海尔空调主导编制《家用空调器精细化安装规范》正式发布,荣获CAS中国标准化协会标准证书,为用户提供了更高效、更便捷、更快速的高增值服务,引领行业服务不断升级。

图片

升级:线上智能服务

网购的空调如何立马安装?工作人员能否按时上门安装?为解决用户困扰,海尔空调升级线上服务:

“即买即装”,空调送到家马上安装使用;“线上下单”安装需求,工作人员按照约定时间上门安装;安装全流程可视,用户可通过海尔智家app、小程序,随时查看空调安装进度,与服务师傅沟通调整;服务完成后进行在线评价,及时反馈、解决用户问题。

图片

升级:精细化安装服务标准

传统空调安装服务精细化程度层次不齐?海尔空调升级精细化安装服务标准,规范行业安装规范:

空调内机安装钻孔时,使用专业防尘罩,清洁无痕;室外机联机管线使用护套精致安装,美观的同时保证空调平稳运行;安装人员高空作业时,采用专业化吊装设备,保障服务师安全操作、提速提效;安装完成后为用户讲解、演示使用方法,让用户可以规范操作和使用空调。

图片

安装过程无尘、精致、安全,用户省心、放心、舒心。

空调行业精致安装服务从此有了“海尔标准”,国内空调安装标准提升至全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