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智慧家电节:换新家电,焕新生活

海尔智慧家电节:换新家电,焕新生活

2023-06-05

是什么让孔子最得意的弟子颜回“跨越千年”来到现场,连连赞叹“现代智慧”的神奇?当唐代名画《捣练图》中的仕女邂逅卡萨帝,将呈现怎样的高端生活?当古代生活遇到现代智慧,会有什么样的火花?

这些古今奇遇之谜,都将在海尔智慧家电节上找到答案!6月7日,第15届山东家电节暨海尔智慧家电节将在济宁曲阜正式启动。届时,海尔智家将联合省商务厅、发改委等相关机构,带来三重补贴,以更惊喜的福利和更智慧的体验,助力用户焕新生活。

图片

不止家电 更要焕新“智慧生活家”

除了令人心动的福利补贴,此次家电节,海尔智家还将带来“科技感满满”的智慧产品和场景体验,满足用户个性化焕新生活。

夏天关门关窗空气不清新?别担心,海尔空调原创生态水幕水洗科技,带来洁净新鲜空气。做饭时油烟排不干净?别着急,卡萨帝智慧12方烟机精准感知自动控风,净享无烟烹饪。洗澡水温忽冷忽热?别恼火,海尔热水器原创“全密闭稳燃舱”科技,水温恒定,静音更舒适.......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意想不到的智慧体验?6月7日即将揭晓!

图片

三重补贴 带来更省心的“以旧换新”

在以旧换新过程中,大家经常遇到回收乱估价、乱收费,补贴方式复杂、换新选择少等问题。对此,海尔智家给出的解决方法只有两个字:省心!

活动期间,海尔智家政企联手,将带来以旧换新“三重补贴”,其中包含3600万焕新补贴,127款智慧家电下单直减;海尔智家APP或小程序估值旧家电,即可领取折旧补贴券;旧家电回收可领取拆机碳积分,兑换后还能折扣补贴。

当然,售后服务也不必担心,海尔服务兵将会提供免费上门拆旧机,送货安装一站式服务,以往旧机提前被取走、新产品迟迟不来,以及需要多次预约等问题,都能完美解决。

图片

说了这么多惊喜权益和智慧体验,您是不是也对这样的生活心动了?6月7日,登陆海尔智家app,或到线下体验店,即可参与海尔智慧家电节活动,焕新专属智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