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AI制冷机房:改造仅3天,回本约一年

海尔AI制冷机房:改造仅3天,回本约一年

2023-06-05

绿色建筑目标下,老旧制冷机房迎来“焕新潮”。但机房改造时间长、投入大等问题,也让不少用户犹豫要不要进行节能改造。

如今,这些问题有了解决方案。6月1日,海尔AI制冷机房正式上市。针对用户节能需求,海尔智慧楼宇通过AI节能算法,在提升管理效率的同时,实现管理节能30%以上。

此外,该方案还可实现3天高效完工,投入成本更低,一年左右即可收回投入成本。在解决用户后顾之忧的同时,该解决方案也为建筑节能改造带来了新的突破口。

图片

降本增效:3天完工,节能不止30%

传统机房改造,需要重新铺设管道、线路等,一两个月的长工期非常耽误日常运营。投入大不说,最终的改造效果还不好预估。

海尔智慧楼宇AI制冷机房,在运行节能之外,还实现了管理节能。在医学检验所项目中,借助AI节能算法,方案可针对当日天气状况、用户需求及日常习惯等,自动调节最佳运行模式,为用户带来舒适节能体验。

此外,方案施工环节也能减少成本投入。作为无线智控方案,用户不用担心布线停业,轻量化部署,3天焕新,实现即装即用。施工量小了,投入成本也大大降低,最终,用户仅用一年左右便收回了投入成本。

图片

智慧操控:一部手机管机房

海尔AI制冷机房不仅带来了高效节能体验,还实现了管理效率的升级。传统管理主要靠人工,工作量大、效率低,还容易造成管理漏洞。而这些问题,改造后即可解决。

机房更新后,用户手机上就能管理机房。用户可随时查看设备运行状况、能耗数据,设备忘记关机也不怕,远程一键即可关闭。方案还能单独设置运行模式,如节假日、工作日分时设定,办公、大厅分区域预设等,效率上去了,能耗却降下来了。

同时,海尔AI制冷机房还能实现AI系统无感升级。用户无需担心过时,系统可持续更新迭代,不断完善配套功能,并实现了跨品牌无缝连接,持续升级智慧体验。

图片

从新能源应用,到节能产品研发,再到智慧管理升级,机房更新、建筑改造的路径逐步多样化。海尔智慧楼宇从暖通系统入手,不断创新升级,如今已实现建筑整体节能发展,为同行业加入建筑节能阵营探明了发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