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品质618:空调怎么选,关键看三点

品质618:空调怎么选,关键看三点

2023-06-07

炎炎夏日,你家的空调准备好了吗? 正值618,不少家庭关注到送风量更大、更舒适、更美观的中央空调但是不同于普通家电,中央空调专业性较强,怎么能选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呢?

今天,我们就从家装设计、品质服务、使用体验这三个方面,给大家做个参考。

640.jpg

看设计:超薄更百搭

选中央空调,首先要和自己的家装风格相融合。隐藏式安装、超薄设计,会释放更多家居空间,让家居装修有更多可能性。

目前市面上的中央空调厚度,大多在20cm左右,加上吊顶后差不多到25cm。对于对品质要求高的人来说,这个厚度就会带来空间压抑感。

当然,也有更薄的。海尔中央空调拥有一款18cm超薄内机,不仅能最大程度释放吊顶空间,还有3D立体送风面板,融入不同的家装风格,让家居装修更美观、更百搭。

图片

挑品质:产品服务都一流

选好了样式,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挑品质。对于中央空调来说,三分产品,七分安装。除了看产品耐用性、能效水平,还要看后期安装水平、上门服务等。

首先,在产品品质上,核心是主要零部件。海尔中央空调采用国际一流品牌压缩机、电机等零部件,搭载全直流变频技术、补气增焓和二级过冷技术,空调冷热速度更快,运行更平稳,振动更小、噪音更低。

其次,在安装服务上,海尔严把质量关。从设计、工具、辅材、工艺、施工、监理、服务7大环节入手,海尔中央空调推出七星级精工品质,规范全流程中每一道工序,全方位保障效率与质量,确保使用无忧。

图片

选功能:智慧健康不能缺

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空气健康。首先,要干净。海尔中央空调集自清洁除菌、56℃高温消毒风、双极离子除菌等多项科技于一身,只吹干净风。其次,要舒适。海尔还有衡温衡湿科技,让你一年四季享受干爽舒适风。

除了健康,智慧家庭少不了智慧管理。海尔中央空调不仅可以手机远程控制,还可连接语音音箱,说话就能控制,彻底解放双手。全屋各个房间还能分区管理,空气数据随时上传大屏后台,让好空气看得见、摸得着。

图片

618焕新好生活,海尔中央空调也为广大用户带来更美观、更专业、更健康的一站式全屋空气体验。还有更多好礼相送,现在就去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