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618烟机推荐:别管风大小,有效才好

618烟机推荐:别管风大小,有效才好

2023-06-06

一到饭点儿,公共烟道压力大,普通烟机加大风量排不净油烟,甚至倒灌,大大降低烹饪体验。这个618,该选一款有效风量的油烟机了。

海尔厨电618推出有效风超薄平嵌系列烟机,不仅能实现0闪缝平嵌进橱柜,完美融合家居设计,更能自动感知烟雾压差,动态匹配有效风量,瞬吸畅排油烟,用实力证明“别管风大小,有效才好”。

图片

瞬吸畅排,排烟更有效

面对做饭高峰期的排烟难题,普通油烟机吸排力度小,增加风量也无法有效排出,在做饭高峰期排烟慢,还会引发油烟倒灌。

有效风超薄平嵌系列烟机采用全新升级的FPT2.0有效风科技,在排烟过程中自动感知烟雾压差,并调整风压大小,使用高峰也能瞬吸畅排。

图片

智慧预判,排烟更智能

当用户忙着炒菜还得不断切换风量模式时,有效风超薄平嵌系列烟机升级油烟感知的“智慧大脑”,做到了烟感自知,无需动手调节风量,油烟机即可自动匹配风量、动态匹配油烟管理方案,确保油烟即生即净。

图片

不仅排烟有效,这款油烟机的颜值也在线。有效风超薄平嵌烟机能够完美嵌入橱柜,与橱柜、装修融为一体、平齐不突出,完美适配百变厨房。

凭借着智慧厨房场景下的快速排烟能力,海尔有效风超薄平嵌系列烟机为用户带来真正零烟感的厨房,也让烹饪生活享受简便易得的智慧与舒畅。

这个618,选海尔有效风油烟机,准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