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智家:连续6年获《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海尔智家:连续6年获《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2024-01-31

美国东部时间1月31日,《财富》杂志公布了2024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海尔智家连续6年上榜,这也是家电家居领域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

“全球最受赞赏公司”的评选侧重于考量企业的综合实力。该榜单是由全球商界领袖和企业高管、董事、证券分析师等3700多位评委,通过企业的创新能力、吸引人才的能力、企业资产运用、社会责任、管理质量、财务稳健性、投资价值、产品和服务质量、全球化竞争力9项关键指标评选出来的。

海尔智家持续构建全球化竞争力、科技创新、ESG实践,以及产品和服务质量等核心能力,以智能交互引擎为载体,创智慧住居生态品牌的全球引领,加速世界一流企业的建设。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