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冰箱:因首创,被首选

海尔冰箱:因首创,被首选

2024-02-14

2023年,海尔冰箱依旧是全球用户的首选。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海尔冰箱品牌零售量第16次蝉联全球第一。具体来看,在国内,海尔冰箱以45.2%年累份额再创新高;在海外,海尔冰箱为唯一连续5年持续增长的主流品牌。

全球用户为何首选海尔冰箱?这是因为:在世界各地,海尔冰箱均有首创的科技及差异性产品!

640.png

01中国

·首创全空间保鲜冰箱,获用户首选·

2023年,推出搭载全空间保鲜科技的博观冰箱,实现冷藏、冷冻、冷鲜全场景储鲜;

2023年,推出搭载全空间保鲜、嵌入式铰链等科技的博悦冰箱,超薄机身实现无缝嵌入橱柜;

2023年,推出全空间保鲜·巨能冻系列冰箱,以6:4的冷藏比提供大冷冻空间,自由囤货;

2023年,科技、产品持续迭代的海尔冰箱收获了45.2%的年累份额,份额第一、增幅第一。

图片

02欧洲

·首创洁净制冰冰箱,份额突破TOP2·

在欧洲,海尔冰箱首创“洁净制冰”产品,首创三系统,制冰室单独制冷系统,冰块不串味,实现10倍洁净度。

在波兰,海尔冰箱份额增幅超50%,突破TOP2;T门冰箱456居多门TOP1,海尔2米三门冰箱入选TERG渠道700宽系列线上线下销量第一。

在西班牙,海尔高端全空间保鲜冰箱HB18及两米意式新品,成为核心渠道TOP1型号;海尔905CD系列冰箱被评为2022年度最佳冰箱,为唯一获奖的中国品牌。

图片

03印度

·首创S+品类冰箱,大冰箱增幅超70%·

印度为素食主义国家,用户冷藏需求高于冷冻,海尔推出83%冷藏容积的S+冰箱,成为亚马逊最畅销的冰箱型号,推动海尔大冰箱增幅超70%。

图片

04澳洲

·高端差异化T门引领行业·

2023年,海尔T门冰箱凭借灵活变温等创新,在澳洲实现三年翻番增长。

图片

05美国

·创新“双出水”冰箱,整体份额居第一·

2023年,海尔创新性双出水大冰箱在美国上市,份额持续提升,连续两年TOP1。

图片

06日本

·TZ、TX大冰箱引爆,连续两年销量第一·

2023年,海尔高端差异化大冰箱TZ、TX系列持续引爆。TX系列获得“GOOD DESIGN”大奖,用户指名购买率4倍于行业,TZ系列荣获2022家电大奖,用户综合满意度达96.5%。

图片

07东南亚

·首发全空间保鲜冰箱,持续高端转型·

2023年,海尔T门全空间保鲜冰箱在越南首发,标志着全空间保鲜科技正式推向东南亚市场,一款T门660冰箱上市仅3天时间就被预定112台。

2023年,海尔469T门冰箱在泰国获得渠道商主推,T门市场份额居第一。

图片

08巴基斯坦

·上新TM系列新品,连续5年居第一·

2023年,海尔760TM系列新品冰箱上市即引爆,助力海尔冰箱在400L以上产品区间份额升至30%,品牌份额连续5年居第一。

图片

诞生在中国的海尔冰箱,成为全球用户首选的世界引领品牌。海尔冰箱的系列创新也向外界传递了明确信号:站在全球16连冠的新起点,其将为全球用户、世界冰箱行业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