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国际专利榜:海尔智家,行业第一

国际专利榜:海尔智家,行业第一

2024-02-23

2月19日,全球知识产权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IPRdaily与incoPat创新指数研究中心联合发布“2023年中国企业「PCT国际专利申请」排行榜(TOP100)”,海尔智家位居家电企业第一。

海尔智家“行业第一”的背后,离不开其“用户第一”的理念和坚持。因为用户发现嵌入式冰箱无法90°开门,海尔智家发明了双轴铰链专利,让冰箱开门不再受限;因为用户抱怨衣物混洗不健康,海尔智家发明了双滚筒专利,一机分洗解决洗护难题;因为用户担心空调清洁不当污染空气,海尔智家发明了自清洁专利技术,让空调和空气都干净......

不止于此,在全球,海尔智家智慧家庭累计公开专利数量29486件,这些成果都是从用户需求中来,并真正服务于用户生活。

640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