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空调能用30年,带来行业第一高增

海尔空调能用30年,带来行业第一高增

2024-02-23

据GfK中怡康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23年里,海尔空调线上销量实现行业第一高增。海尔空调为什么能够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

2月22日,在“风起东方”2024海尔健康空调节启动盛典现场,我们跟随白先生的故事找到了答案——30年品质如一!

图片

市场佳绩:行业第一高增

►TOP3线上第一高增:

2023年,海尔空调线上销量实现行业TOP3品牌第一高增。

►TOP3线下高端第一高增:

在高端领域,海尔空调线下整体份额增长4个百分点,是TOP3第一高增。

►线下智能空调销量第一:

在智能领域,海尔智能空调凭借34.7%、34.5%的零售量、零售额份额,稳居行业第一。

图片

源自品质:用不坏、用得好

►用不坏!高品质带来好口碑:

现场,来自河北石家庄的白先生携他的“老朋友”亮相,一台1998年购入的海尔空调至今仍能正常使用,白先生表示:“30年来从没出过故障,不仅质量非常过硬,服务也很到位!”

图片

和白先生有相似体验的用户还有很多。1991年起,湖北的舒先生陆续为家里添置了3台海尔空调,陪伴了家里4代人;甘肃的张女士将1998年购买的海尔空调看作家庭一员,从敦煌搬到天水,一直带在身边……

图片

►用得好!聚焦需求健康升级:

活动现场,海尔空调推出可除甲醛的除醛空调,创新应用活性锰除甲醛技术,长效彻底去除甲醛,给新装人群、母婴群体等用户带来健康升级的空气新体验。

图片

另外,海尔空调还推出1小时洗出新鲜好空气的洗空气空调,针对不同健康需求,高效解决各种空气问题,把大自然的好空气搬回家。

图片

30年用不坏的鎏金品质,成就了海尔空调的“行业第一高增”。未来,海尔空调也将持续进行科技创新,以高品质服务于用户美好生活,让健康好空气吹进千家万户。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