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听从建议选海尔冰箱,从此告别除霜烦恼
极客

社区小记者

来源:海尔社区

218升风冷定频三门冰箱
218升风冷定频三门冰箱

BCD-218WDPD

参考价:2199

立即购买

听从建议选海尔冰箱,从此告别除霜烦恼

2021-06-04

冰箱除霜一直以来都是生活中令人头疼的一件事,无论是自己动手还是请专业人士来处理,不仅费时费力,还会影响到冰箱的正常使用,甚至有损坏机器的风险。在这一点上,海粉陈先生原来也深有感触,但自从家里换了海尔的冰箱之后,陈先生再也没有这样的烦恼了:“我家原来是直冷的冰箱,除霜是个大麻烦,但后来换了海尔的冰箱之后,这件事再也没有困扰过我,因为根本就没有霜,用得很省心。”


从此告别除霜烦恼

去年6月份,陈先生购买了海尔新款冰箱,在此之前,除霜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他:“冷冻室里结了很多霜,拿着吹风机除霜,是真的挺累的,影响正常使用不说,其实也很担心会不会损坏机器。”

为了告别这个烦恼,陈先生去年6月把家里的冰箱换成了海尔的新款,“换了以后确实不一样,再也不用除霜了,因为根本就没有霜。而且这个冰箱是上三门的,中间门内的变温区温度可以自己调,非常方便,今年过年家里需要冷冻的食品就是用这个区域冷藏的,平时也可以放水果啥的。”

微信图片_20210324104311.jpg

朋友的建议+良好的印象

换家电为何选择海尔?陈先生透露,其实家里最早换成海尔的并不是冰箱,而是空调,“应该是2018年上半年吧,家里换了空调,柜式一台,壁挂两台,用到现在了,一点问题都没有,空调清洗啥的,海尔的售后也很贴心。”

微信图片_20210324104317.jpg

至于为何选择海尔,陈先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其实选海尔理由很简单,一来,海尔的品牌一直以来都给我留下很好的印象,所以换家电的时候自然就会想到海尔,再一个就是身边朋友的推荐,我朋友换家电比我早,也是买的冰箱和空调,用的一直不错,我也去咨询了一下,所以最终就是这两个原因吧,就决定换海尔了。现在看来这个决定真是做得太对了,平时什么问题都没有,真的省心。”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