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智家全国寻找用户家中样板间 上海发现50万智慧别墅

海尔智家全国寻找用户家中样板间 上海发现50万智慧别墅

2019-09-11

“你们玩的怎么样啊?”林先生向电视里正在旅游的家人问道,此时,他所演示的是海尔智慧电视的视频通话功能。9月5日,家住上海市闵行区湖山在望小区的林先生,在“海尔智家”全国寻找用户家中智慧家庭样板间活动中晒出了自家真实版“智慧家”,成为该活动截至目前最大订单用户。在这套近600平米的别墅中,配有包括全屋安防、智慧电视、洗衣机等在内的成套智慧家电,总价值近50万元。

上海用户林先生评价:最主动、最全、最好

所谓内行看门道。自毕业至今,林先生已在设计领域闯荡了20多年,平时工作也常能接触到智能家居。“这房子就是我设计的,家电也是我亲自选的款式型号,跟装修是一块设计出来的。”林先生回忆,17年选家电时候对比过,海尔智家的连通性、落地性都是最好的,功能也很主动便捷,所以家里包括卡萨帝洗衣机、烤箱、冰箱、空气净化器、电视和安防系统等等,都是一套买下的。

而问及对海尔智慧家庭的评价时,使用了近2年的林先生用了3个“最”来总结:落地性是最好的,产品是最全的,功能是最主动的。

“选海尔就是因为聪明,很贴心。”林先生来到厨房,顺手拧开了燃气灶,油烟机随即主动开启,十分灵敏;他还指着一旁的烤箱介绍:“我平时不会做饭,这个烤箱能自己烤鸡翅,孩子说跟肯德基的一样好吃。”;在负一层的淋浴间,他将脏衣筐中的衣服放入洗衣机,产品马上识别出品牌、面料等信息,并主动推荐了洗护方案,点一下就能开始工作。

海尔智慧家庭以场景生态满足用户场景需求

不光是内行认可,海尔智慧家庭的1000万成套用户覆盖了各类人群,譬如上过央视的“最强小大脑”王恒屹、青岛的别墅业主薛女士等等,这在于海尔智慧家庭具有成套、定制、迭代3大差异化行业优势,并且能够抓住用户的场景需求,以场景生态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比如智能枕监测到用户躺下,就会联动空调、净化器、新风机,在睡眠的不同阶段提供最适宜的空气环境。

越来越多的智慧家庭用户案例,印证着全屋家电语音控制、互联互通、协同服务的未来生活已经到来。9月6日,距林先生家25公里外的真北路上,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的盛大启幕不仅亮相了最齐全、最高端的海尔智慧家庭“5+7+N”解决方案,更展示了“海尔智家”在智能家居领域13年的深厚积淀,为全国、全球用户打造专属“智慧家”提供了一个灵感空间。

林先生、王恒屹、薛女士等案例虽然只是海尔智慧家庭用户群体的冰山一角,但对其他智能家居爱好者而言又极具代表性和借鉴意义,正如“海尔智家”在智能家居行业体现出的引领和模板作用。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智家”正持续推进“智家云”战略落地,加速智慧家庭为全球用户定制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