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智家618首日:1分58破亿,2小时顶1天!

海尔智家618首日:1分58破亿,2小时顶1天!

2020-06-05

6月1日零点起,2020年的618购物狂欢节全面启动了,在活动开启的首日,海尔智家迎来了开门红:

1分58秒京东破亿,成行业第一!

天猫2小时销售额超去年全天!

618大战,行业都在厉兵秣马,海尔智家做了什么呢?

1分58秒京东破亿,成行业第一!

据京东数据显示,在618活动启动的第一天,海尔智家就以1分58秒破亿,55分01秒破三亿的成绩,成为行业破亿速度第一!其中,冰冷产业实现2倍数增幅,洗碗机实现4倍数增幅;而卡萨帝以不到1小时破千万的速度,实现行业增幅第一,并成为首个超去年同期的高端品牌!

2小时销售额超去年全天,创天猫多项历史!

从天猫平台数据可以看到,海尔智家在天猫平台6月1日开场1小时即实现销售额破亿,开场2小时销售额已超过去年全天的成绩,实现了53%的销额增幅。

面对疫情对线下家电市场的影响,海尔智家升级直播间销售模式,6月1日直播间销售额较同期增幅784%,当天海尔智家的会员成交占比也创历史新高,达69.56%。

以场景代替产品,海尔智家全力冲击618

开场的好成绩,证明了海尔智家以场景代替产品,以生态覆盖行业布局的正确战略导向。海尔智家坚持聚焦用户痛点,整合各行各业一流生态资源方,以一站式的全流程服务体验,为用户提供了涵盖衣食住娱全场景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海尔智家推出的衣食住娱全场景智慧生活方案,全套产品互联互通,主动服务、自主迭代,再加上“一站式”全流程购物体验,为用户带来的是基于智慧、健康之上的美好生活方案。

2.jpg

618持续加热中,海尔智家怎样继续创造行业历史,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