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燃气热水器:全球NO.1,中国也NO.1

海尔燃气热水器:全球NO.1,中国也NO.1

2022-06-09

6月9日,权威研究机构产业在线正式发布了2021年全球热水器市场调研数据报告:2021年在全球燃气热水器市场中,海尔销量位列全球第一。

而在此前,据中怡康数据显示,海尔燃气热水器在2021年国内累计市场份额已达到第一。

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海尔热水器不断创新技术为用户解决生活痛点和持续布局场景生态为用户升级生活体验。

从国内到全球,燃热市场迅速扩展,海尔燃气热水器销量第一

随着消费升级,即开即热、无需等待的燃气热水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认可,成为多数家庭的首要选择。据PChouse发布的《2021家用热水器消费升级趋势调查报告》显示,家用热水器中燃气热水器使用占比最高,达到53.83%。据2021年全球燃气热水器市场销售统计,亚洲(不含中国)、美洲、欧洲、非洲以及大洋洲,市场份额占45%,而中国市场销量占全球市场份额的65%。

海尔燃气热水器抓住市场机遇。此前中怡康数据显示,海尔燃气热水器以2021年国内累计市场份额19.7%的成绩,位列第一;此次发布的2021年全球热水器市场调研数据报告显示,海尔燃气热水器在2021年全球燃气热水器市场中,销量位列全球第一。

创新技术 ,解决用户痛点,扩大场景生态 ,升级用户体验

海尔热水器之所以能接连取得好成绩,离不开其创新技术解决用户痛点,和扩大场景生态升级用户体验。

创新技术方面,首创燃电混动科技解决传统燃气热水器的噪音问题,首创密闭稳燃舱科技真正实现高抗风、更恒温、更安全……

扩大场景生态方面,海尔热水器为用户打造一站式全屋用水解决方案,针对不同用户需求,定制健康舒适的用水体验,真正实现一户一设计、一户一定制。

同时生产工艺上,海尔热水器拥有入选全球灯塔工厂的郑州海尔热水器互联工厂以及引入了智能化高新制造平台的海尔燃气热水器重庆工厂,从生产到出厂,每台热水器都经严格把关。用户服务上,海尔热水器为用户带去七星级服务,包括全免安装、免费清洗等多项服务……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未来海尔热水器不断创新技术和布局场景生态全面提升用户体验,持续收获市场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