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青马:跑过4年,一往5前

海尔×青马:跑过4年,一往5前

2023-04-17

山、海、湾、城浑然一体,孕育了青岛“海纳百川、开放包容”的城市品格,如今的青岛正以国际都市的面貌走向世界。

而全球创牌的海尔,作为青岛这座城市的产业名片,自2017年起,就牵手青岛马拉松传承最美赛道,提供高品质赛事体验,也让青岛马拉松成为最美中国体育赛事之一。

凭借领先科技和生态资源,海尔全程真诚服务赛事、服务跑者,让比赛变得智慧、舒适、有趣。如赛后智慧家庭体验区,跑鞋快速去异味、烘干、杀菌……不止服务,海尔跑团也积极参赛,在青马乘风向上,跑出昂扬姿态。

跑过4年,一往5前。海尔•青岛马拉松始终以热爱的双向奔赴诠释坚持的力量。

2017年一次回归 海尔助力再度开跑

自2005年首届青岛国际马拉松后,时隔12年,2017年11月5日,青岛国际马拉松首次牵手海尔亮相,正式定名海尔·2017青岛马拉松。

凭借专业化的赛事组织、高质量的赛事服务和优美的赛道环境,此后仅用了三年时间海尔·青岛马拉松就成为国内外知名的国际马拉松赛事,先后被中国田协评为“金牌赛事”和特色赛事“最美赛道”。

2018年一场峰会 赛道融合上合元素

2018年6月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海尔·青岛马拉松赛道设计将城市精神、上合元素实现完美融合。

同时在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现场,海尔六大产业员工代表献唱了一首由海尔资深老用户刘女士创作的歌曲《说唱美好生活》,引发众多网友共鸣。

此外,赛场还有海尔中央空调忠实用户组成的300多人的方队,代表海尔中央空调,征战马拉松。

2019年一次新高 报名人数创新高

这已是海尔连续3年携手青马,本届赛事报名人数达44320,创历史新高!海尔以赛道内外的服务、线上线下互动,让赛事成为引发多方讨论的社会话题。

同时,还有警察跑团助力护跑。组委会集结警察代表首次组建“警察护跑团”。在赛场上,他们统一服装,成为赛场上靓丽的风景线、跑道上特殊的“流动护卫队”。

2021年一次献礼 庆贺百年华诞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尔·2021青岛马拉松以奔跑的方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也赋予了奔跑更深刻的意义。

恰逢“五一”假期,海尔·2021青岛马拉松远超一场体育盛会,而是晋级为跑迷、游客和市民的一席狂欢盛宴。

一往5前

跑过4年,这已是第5年。海尔·2023青岛马拉松4月22日鸣枪开跑!奔跑中您能感受到“城在脚下量,人在画中跑”的美妙,还能在体验区享受到“回家般”的智慧、舒适生活方式。

今年,海尔还联合keep打造海尔•2023青岛马拉松线上赛,全国20W+跑者参与;联合@我是真子真子打造专业跑步课程,50W+次跑友打卡跟练;还有海尔盈康一生康复科医生专业指导护航跑者。近千名海尔跑团成员参与训练营集训科学备赛……期待跑者跑出全新的成绩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