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智家广交会:展高端,秀智慧

海尔智家广交会:展高端,秀智慧

2023-04-17

“Start left home mode”,4月15日开幕的133届广交会上,一位外国客商在海尔智慧家庭展区说道。话音刚落,空调设备自动关闭,扫地机器人开启了清扫模式,窗帘也自动打开。

像这样的高端产品和智慧体验,在海尔智家的展厅里随处可见。每一位参展人员都可以感受到高端产品、领先科技带来的便捷,沉浸式体验一站式智慧生活场景。

图片

展高端:为用户带来差异化体验

海尔智家展区能吸引到众多客商的原因,在于展出了许多基于全球用户需求而生的本土化产品。

例如,一位来自新加坡的客商把衣服放进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后,系统自动匹配洗烘程序,经过10分钟的“养护空气洗”,衣服像“敷面膜”一样养护焕新。

图片

此外,为解决中东地区气候炎热干燥、空调制冷能力不足的问题,海尔智家推出了搭载了新一代凉芯桥技术的海尔空调。这款空调在53℃仍保持100%足冷量,60℃也能稳定运行。

三位一体的本土化布局让海尔智家能够满足全球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在行业整体承压的大环境下,各区域倍速于行业增长。2022年,在美洲,行业核心家电发货量下滑6%,海尔智家营收增长9.0%;在欧洲,行业销量下滑8.9%,海尔智家营收增长16.7%。

图片

秀智慧:一键开启智慧新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展出的高端产品都已被融入到了生活场景中。比如在海尔智慧厨房,用户启用灶具时,油烟机会自动打开。智慧冰箱作为厨房的智慧大脑可以更好地进行食材的存储,保证食材在最新鲜的时候被食用,还能实现在线购买,烹饪和学习食谱等功能。

图片

逛完一圈会发现,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打造的本土化产品和智慧场景,是海尔智家展厅的突出特点。

展会搭建的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等,提供个性化、一站式的主动服务,受到了慕名前来体验的客商、用户的热烈追捧,有不少客商已经开始了洽谈合作。

图片

本届广交会,海尔智家展出行业领先科技、高端产品、智慧场景等一系列全球创牌成果,加速智慧家庭战略落地持续引领全球市场,为企业全球化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借鉴,引领更多的中国企业真正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