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洗羽绒服:行业棘手,海尔拿手!

洗羽绒服:行业棘手,海尔拿手!

2024-02-23

2月18日起,受寒潮天气影响,全国大范围迎来雨雪天气。防寒保暖的羽绒服成为不少人出行御寒的必备衣物,但防风防水的羽绒服,清洗起来却是个麻烦事。很多人为了保证洗涤效果,习惯把羽绒服专门送去干洗,但来回送洗麻烦。自己手洗很容易造成衣物扁塌结块,保暖性也会下降。

羽绒服机洗已经成了洗衣机行业的棘手难题,其实,这恰好是海尔云溪洗烘套装的拿手优势。

行业棘手:普通洗衣机机洗羽绒服过程中很容易出现洗不净、漂不净的情况,严重时还会造成衣物损伤。

海尔拿手:海尔云溪洗烘套装专业羽绒洗程序,羽绒服彻底洗净。

图片

行业棘手:长款大件羽绒服洗不下。

海尔拿手:海尔云溪洗烘套装洗衣机525mm大筒径,干衣机581mm大筒径,让大件衣物洗烘都充分舒展。

图片

行业棘手:干洗店送洗麻烦,害怕交叉感染。

海尔拿手:海尔云溪洗烘套装洗烘双重除菌螨,有效保证衣物的清洁和健康。

图片

行业棘手:羽绒服洗完皱巴巴,容易“打包”成团。

海尔拿手:海尔云溪洗烘套装搭载双擎热泵技术,1:1全时正反转,舒展透干。

图片

围绕用户和行业痛点,海尔洗衣机通过原创科技,带来美好、便捷、智慧的洗护方式,让洗羽绒服不再是棘手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