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产品购买 > 产品导购 > 权威评测 > 海尔新款热水器评测,燃电混动零冷水科技
极客

社区小记者

来源:海尔社区

16升混动零冷水热水器
16升混动零冷水热水器

JSQ31-16YTSVU1

参考价:7999

立即购买

海尔新款热水器评测,燃电混动零冷水科技

2022-04-27

春季装修旺季,也是家电新旧置换的高峰期,燃气热水器因其热效率高、加热速度快、可连续使用等优点,受到众多家庭的喜爱。海尔热水器新物种——燃电混动零冷水燃气热水器JSQ31-16YTSVU1,解决了洗澡时面临的水温忽冷忽热、水量忽大忽小等问题,从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等方面,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用水体验。

燃电混动,全屋零冷水

洗澡时最糟心的莫过于漫长的等热水时间,尤其天气冷的时候,冷水不停的流,整个人冷的打寒颤,好不容易开始享受热水澡了,洗到一半需要关水再开后,又得再经历一次,着实影响洗澡体验。由于传统燃气热水器出水管处残留着冷水,所以洗澡时需要预先将这部分冷水放掉才会有热水流出,而海尔混动零冷水热水器就不需要进行这一步。

海尔混动零冷水热水器颠覆了传统热水器单一的加热模式,聚合燃气+电力两种加热动力,并拥有燃电混动、纯电、纯燃气三种加热模式,为用户带来恒温、静音、大水量的沐浴体验。混动加热模式下,能够实现开机速享恒温热水,恒温提速30%,并有效解决了洗浴中途开关水易发生冷烫水的情况,燃气热水到达之前快速启动电加热,有效防止冷水未加热就逃逸,消灭冷烫水,保证二次开水出水温度恒定,启停之间水温舒适如初。零冷水搭载智能双增压系统,智能强劲增压循环泵,实时监测家庭水压变化,老城郊区、高层楼房、用水高峰或家庭多点用水,热水依旧畅快澎湃。

一键厨静洗,静享舒适

目前生活中,噪音污染已成为不可忽视的问题,不仅对人们的生活工作形成干扰,降低工作效率、妨碍睡眠。生活中,燃气热水器的噪音问题一直是困扰着众多用户的难题,它不同于空调、冰箱等噪音源单一的电器,燃气热水器的点火启动、风机运转、加热燃烧等导致噪音更大,尤其是在厨房做饭、洗菜、洗碗时,燃气运行的轰鸣声很容易惊扰到家人休息。

针对于此,海尔混动零冷水热水器搭载其创新降噪技术,可以开启一键厨静洗模式,电加热模块启动加热,满足厨房做饭和深夜洗漱等静音环境下的少量用水需求,噪音低至38dB,不打扰家人休息。

五重净化,带来健康水质

水质健康问题,牵动着许多人的心绪,人们对于洗浴的要求早已从安全洗浴到舒适洗浴,最终关注在健康洗浴。自来水在流经输水管道的途中极易受到污染,这些水垢、细菌、重金属等污染物随着流出的洗澡水落在皮肤上,会造成一些极其细微的皮肤损伤,久而久之就会产生一些皮肤炎症。

海尔混动零冷水热水器,创新电磁阻垢科技,进水口高频脉冲电磁场,强效阻垢抑垢。搭载的进水口滤网隔离杂质、纳米银离子物理灭菌、铜质进出水口抑菌抗垢、无氧铜水箱抑菌耐腐、60°C高温灭菌灭菌防滋生,五重净化健康洗,抑菌率高达99.9%,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滋生,还原洁净水质,沐浴更安心。

智能操控,热水听你指挥

什么样的燃气热水器才足够智能?这一次,燃电混动热水器给出了更好的答案。WiFi/语音智能操控,操控方式灵活多变,实现厨房浴室跨空间操控热水,免去了每次调节水温都要去厨房的尴尬。“小优小优”语音指令,热水随时随地听你安排,洗浴中途4种模式轻松调温;海尔智家APP远程智控,或通过本机语音发布语音指令,洗澡轻松便捷。手机APP解锁更多隐藏功能,智能、健康、售后一机搞定。

海尔混动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满足当下消费者愈加严苛的洗浴需求,也为生活带来更高的品质享受。春季家装正当时,如果您也有热水器焕新需求,那就将它带回家开启恒温舒适的洗浴享受吧!

分享:
最新 最热
我来评价
加载更多

还没有人评论过,快来发第一条评论吧!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

(200字以内)

评论内容

  • 0/5

评论内容

提交
取消
确定
恭喜您,登录成功!
快速认证企业用户, 享受企业购专享服务
发表评价 提交
(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