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跟着央视逛展会:看2021AWE上的海尔智家

跟着央视逛展会:看2021AWE上的海尔智家

2021-03-25

2021AWE已圆满结束,在本次展会中,海尔智家展示了其在智慧家庭战略上的领先性,带来了多个黑科技技术及最全面的场景生态方案,为用户定义了“新居住”。

而在AWE期间,央视多个节目也来到现场进行了拍摄报道。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央视镜头下海尔智家在AWE展上的表现吧!

《新闻联播》带您走进AWE现场

3月23日晚,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了2021AWE的开幕仪式。

报道指出,本届AWE吸引了海尔智家等近千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共设智能橱柜等6大展区。报道还先后对海尔智家主展区、三翼鸟场景展区等进行了展示。

1.jpg

《新闻直播间》带您直击海尔智家展区

在央视13套的《新闻直播间》栏目中,记者走进海尔智家的展区并进行了报道。

在节目中可以看到,本次AWE展会上,海尔智家带来了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展示了有关衣、食、住、娱的智慧场景。获得了现场体验者的认可与点赞。

2.jpg

《经济新闻联播》带您解锁智能黑科技

2021AWE期间,央视2套的《经济新闻联播》对海尔智家展示的黑科技进行了报道。

如海尔智慧厨房不是家电产品的简单拼凑,而是能打造智慧美食场景解决方案。报道中记者一句“小优小优,帮我买北京烤鸭”,海尔智能冰箱即刻显示北京烤鸭的购买链接。

对此,海尔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体验官李华刚表示,海尔智慧厨房让美食生活更健康、快乐了。因为海尔冰箱不仅能提供实时更新的菜谱、能提供可溯源的食材、还能播放用户喜欢的音乐等。

3.jpg

《晚间新闻》带您领略场景生态下的美好生活

央视《晚间新闻》节目向人们展示了海尔智家对于智慧场景和无限生态的打造。

在海尔智慧厨房展区,记者表示用户站在体脂秤上,冰箱就能根据其身体健康数据,推荐个性化菜谱及详细的烹饪过程,冰箱还能联动蒸烤箱等,实现智慧一键烹饪。

报道还指出,除了海尔冰箱能与扫地机器人、空调等进行联动,海尔智家还与多个行业的生态方都实现了合作,打造无限生态,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智慧生活体验。

4.jpg

物联网时代,海尔智家从“智慧家电”到“智慧家庭场景生态”,不断为用户升级智慧美好生活,赢得了行业与用户的认可,获得了央视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