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踏青,呼吸好空气;在家,享受好生活

踏青,呼吸好空气;在家,享受好生活

2021-04-04

清明假期已至,您是怎么安排呢?

选择外出踏青,您可以和家人一同去郊外游玩,感受春天的蓬勃生机,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

选择留在家中,您同样可以在三翼鸟打造的场景里,享受智慧好生活。

三翼鸟厨房

包办春意盎然的美食

青团、馓子、红枣糕……是清明期间常见的美食。美味虽诱人,但制作过程复杂、费时又费力。

而在三翼鸟厨房,通过冰箱即可下单购买清明美食的食材,选择相应的菜谱,即可联动蒸烤箱等一键烹饪。不用亲自下厨,就能品尝到全国各地的春日美食。

1.jpg

三翼鸟阳台

最方便的“踏青”地点

清明时节,正是大自然一派生机勃勃的时刻。因此自古我国就有清明踏青、春游的习俗。

而如今,踏青也可以在家中实现。因为三翼鸟阳台已不再是晾晒或堆积衣物的空间,通过洗烘联动能告别晾晒,通过科学收纳能释放空间,打造智慧绿植阳台,感受春日的气息。

1.png

三翼鸟客厅

清明习俗知多少

清明节放风筝、绘鸡蛋、荡秋千……您知道这些习俗如何而来,又有哪些涵义吗?

您不妨带着这些疑问来到三翼鸟客厅,海尔电视能同步教育资源,让客厅变教室。您可以直接向小优提出问题,学习清明节文化知识等。

2.png

三翼鸟浴室

和春季过敏拜拜

清明前后,春回大地,但不少人们在迎春的同时也要面临春季皮肤易过敏的问题。其实除了季节交替,家中水质不合格,让皮肤干燥敏感也是原因之一。

而三翼鸟浴室的净水洗方案,就是能通过抑菌、阻垢等技术对热水水质进行处理,提供洁净健康的用水,保护皮肤健康,有效预防干燥过敏问题。

2.jpg

三翼鸟卧室

包办春意盎然的美食

春天是温度最舒适的季节,人体因此会处于一个弛缓舒张的状态而导致春乏。虽然春乏是季节因素导致,但一个良好的睡眠仍然能减少春乏的困扰。

为打造良好的睡眠,在三翼鸟卧室,睡前有香薰灯助眠;睡时空调3D除菌舱技术能让空调、空气都干净,保证舒适呼吸,还能联动智能枕调整舒适睡姿;起夜时还有不会驱散睡意的小夜灯照明。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