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眼见为实!海尔密闭稳燃舱:不漏火、能抗风、寿命长

眼见为实!海尔密闭稳燃舱:不漏火、能抗风、寿命长

2021-04-09

市场上的热水器品牌众多,但在外观和功能上都大体相似,那用户该如何选购呢?

相对于传统上置敞开式热水器,海尔密闭稳燃舱热水器还拥有不漏火、能抗风、寿命长等优势。口说无凭,眼见为实!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实验看一下吧!

实验一:防漏火对比

工作人员堵住排烟管,模拟热水器无法正常排烟的极端情景。

实验中,密闭稳燃舱热水器即刻熄火停止运行,而上置敞开式热水器的燃烧室底部出现了严重的漏火现象,极易造成燃气泄漏或烧坏电线等问题。

实验二:抗大风倒灌对比

生活中经常会遇到大风倒灌的情况,是导致热水器燃烧不充分产生CO的原因之一。

实验中,密闭稳燃舱热水器承受住了10级大风,除烟管外,燃烧室附近等部位均未检测到CO。而上置敞开式热水器最大仅能承受7级大风,且7级风力下CO严重超标。

实验三:耐用性对比

燃气热水器的风机若长时间处于高温区域,会直接影响热水器寿命,降低换热效率。

实验中,当热水器连续运行20分钟后,热成像仪显示,密闭稳燃舱的下置式风机只有少量的微热黄色区域,而上置敞开式热水器的风机呈现大面积高温红色区域。

揭晓优势背后的秘密

实验中,密闭稳燃舱热水器所呈现的各个优势,离不开背后工艺与技术的支撑。

原来,密闭稳燃舱热水器采用直流DC变频风机,位于燃烧室下方能避开高温燃烧区。风机可随外部风压智能匹配转速,抗风强并能强制送风助力燃烧。燃烧室15片火排,燃烧动力足,热交换器采用高纯度无氧铜材质,整机质感厚实耐用。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热水器采用密闭稳燃舱技术,给用户舒适安全的沐浴体验,畅享理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