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智家:6年,蜕变!

海尔智家:6年,蜕变!

2021-06-02

6年时间,可以改变什么?拿同一套房子来说,以前是买全屋家电,现在是体验全屋智慧生活。

2015年,海尔智家发布战略:对内互联工厂,对外智慧家庭,以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走出差异化“智造”之路。伴随着智慧家庭战略升级,这6年,海尔智家成功打通家居、家装、建材、食品、服装等生态资源方,实现交互、体验、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流程生态平台。并于2020年发布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为用户提供涵盖衣、食、住、娱的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海尔智家还是从前的模样吗?不是!海尔智家已完成从“智慧家电”到“智慧家庭场景生态”的蜕变,用6年构建起行业最大的智慧家庭场景生态,定义“智慧家新居住”。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智家持续为用户定制美好生活,“新场景”离我们越来越近。6月3日,海尔智家将召开2021年海尔健康焕新节暨第11届山东家电消费节发布会,不仅旧家电换新有补贴,更有多项权益帮你轻松焕新健康家庭生活,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