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传统烘干:一用就够?海尔双擎:1键就够!

传统烘干:一用就够?海尔双擎:1键就够!

2022-04-19

传统烘干一用就够:大件烘不干、小件烘不了,衣物缠绕成麻花,越烘越皱……传统干衣机真的是一用就够!

海尔双擎1键就够:4月19日,海尔干衣机用户价值升级暨首届干衣节启动活动在青岛举行。现场,海尔发布全球第四代干衣机——双擎净虑干衣机,只需轻松1键,就能为您带来舒展透干、除毛屑、除菌除螨的干衣新体验。

传统干衣机问题多:烘不透 不敢烘 成摆设

受够了阴雨天晾不干衣服的苦恼,下决心买回了干衣机,结果却发现三大“鸡肋”:大件烘不透、小件烘不了,还容易缠绕起褶皱,羊毛、丝绸等高端材质更是不敢放进去。

到头来,准备派大用场的干衣机,最后却因使用体验差,使用频率低,成了摆设,无用不说还占空间。

海尔发明第四代干衣机:颠覆创新 解决难题

为了解决用户衣物烘衣过程中的这些问题,海尔历时6年,经过68次迭代,颠覆式创新,发明了全世界第四代干衣机——双擎净虑干衣机。

它突破行业传统第三代干衣机单电机单向转定速风烘干差的难题。海尔双擎净虑干衣机升级为两个独立电机驱动,1个电机独立控制内筒,实现内筒1:1正反转均匀抖散衣物,1个电机独立控制风扇,智能变速风,实现小件悬浮柔烘,大件舒展透烘。

升级用户体验:双擎透干 净除毛絮

在创新科技的支持下,不仅大小件能烘透,连丝绸也能烘。双擎科技全时智能风,丝绸微风悬浮柔烘,飘逸不褶皱,让真丝也舒展透干。

此外,它还搭载四重净虑科技,能彻底过滤皮屑、尘螨、灰尘等细微颗粒,在烘干衣物的同时,还能清洁衣物上的毛毛、被褥的尘灰,连宠物毛发也能清理掉,为您带来烘得干净的新体验,守护您的呼吸健康。

如今,在配备双擎干衣机的阳台,已实现即烘即穿、即烘即存,彻底告别晾晒,解放出阳台空间,您可以用来打造健身区、观景区……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干衣机持续为用户带来“好用”的干衣体验,让不常用的干衣机变得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