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建博会开幕在即!三翼鸟:一样不?不一样

建博会开幕在即!三翼鸟:一样不?不一样

2022-07-07

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将于7月8日开幕,众多前沿家居品牌集中亮相,那三翼鸟和往年一样不?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据了解,三翼鸟将现场牵头成立中国大家居TOP生态联盟,让行业关系从“博弈”变合作;还将在现场打造首个“家无界”样板间,直观展示智慧舒适的全新无界生活,让家不一样。

不一样:“博弈”变合作,中国大家居TOP生态联盟成立

从前用户是地板、瓷砖、冰箱分开买,如今用户想要的是一个厨房,从前品牌与品牌之间是传统“博弈”关系,而此次建博会,三翼鸟将与红星美凯龙等业内头部品牌牵头,正式成立中国大家居TOP生态联盟,品牌间由博弈变合作。

据悉,此次成立的中国大家居TOP生态联盟,将覆盖家电、家居、家装等多个产业领域,其中包括索菲亚、马可波罗、芝华仕、顾家、立邦等十余家行业TOP品牌。

不一样:逛展变回家,用户感受“无界”家

三翼鸟作为联盟牵头者,把各大品牌资源融入场景中,在此次建博会上,您将看到三翼鸟打造的首个“家无界”样板间,在样板间内您看到的不再是孤立的产品而是切身感受到一个“懂生活、知冷暖”的家。

在这个“家”里,家电与家、人与家、家与生活无缝连接,为您带来全屋主动服务、个性关怀,让您享受空间无界、生活无界、生态无界的美好生活体验。

而且,这样的“无界”家,您体验完就能直接带回家,在三翼鸟展区还有送装、设计、局改全周期在内的一站式场景服务。您下单后,就有三翼鸟团队人员上门沟通,设计、施工、配套家居家电等一站配齐,全程APP可视、可查,安心当甩手掌柜。

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即将启幕,三翼鸟邀您观展共享同款智慧新生活!届时,三翼鸟还将开启理想生活答案夜嗨购盛典,让您玩转智慧家,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