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建博会倒计时1天!三翼鸟:看点啥?看四点

建博会倒计时1天!三翼鸟:看点啥?看四点

2022-07-07

距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开幕仅剩1天。届时,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将带来最新的无界生活体验成果展示,而且还将在建博会期间牵头成立中国大家居TOP生态联盟,与各大头部品牌,共同带来一步到位的智慧家解决方案。那么,现场可以看点啥呢?

跟随三翼鸟探展,带您领略以下四大看点:

看点一:智慧场景,让您沉浸体验无界生活

展会现场,三翼鸟将打造无界生活样板间,涵盖玄关、阳台、厨房、客厅、卧室等智慧生活场景。

当您进入展区,就开始了您的智慧体验之旅。当您通过人脸识别进入客厅后,屋内灯光自动打开,窗帘自动关闭,空调也自动调整到舒适的温度,智能音箱响起“欢迎主人回家”的声音……

看点二:全新“黑科技”,为您解决生活痛点

除了无界生活样板间,现场还将有全新“黑科技”展示。

比如在厨房场景中,冰箱内部的原创MSA控氧保鲜科技,能够有效延长食物保鲜期限,保证营养不流失;卧室场景中,空调首创3D除菌舱科技,让空调空气都干净……

看点三:智慧生活“家”生态,为您一站式定制智慧家

此次建博会,三翼鸟还将联合红星美凯龙,牵头博洛尼、慕思、诺贝尔等家居建材行业TOP品牌,正式成立中国大家居TOP生态联盟,构建智慧生活“家”生态,为用户一站式定制智慧家。

比如与顾家共创的智慧客厅、与博洛尼共创的智慧厨房、与索菲亚共创的智慧卧室和衣帽间、与诺贝尔共创的智慧浴室……

看点四:BOSS直播送惊喜,给您场景福利

白天逛展,晚上看直播。7月8日18:30,三翼鸟还将牵手众多顶级家居品牌,共同带来“三翼鸟理想生活答案夜”卡萨帝嘉年华嗨购盛典,届时将送出惊喜不断的智慧场景福利,有焕新需求的小伙伴可以提前预约直播哦。

TOP级品牌资源、高品质科技实力、智慧便捷的生活场景、一站式定制服务……尽在7月8日—7月11日的建博会三翼鸟展区,期待您的现场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