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冰箱:整体43.4%,高端50.6%

海尔冰箱:整体43.4%,高端50.6%

2022-08-16

2022年已过大半,这期间冰箱市场有何变化呢?在整体市场,GfK中怡康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7月,海尔冰箱份额为43.4%,同比净增2.7个百分点;第二名份额为11.3%,同比净增0.4个百分点;第三名份额为10.9%,同比下滑1.2个百分点。海尔冰箱是份额第一,也是增长第一。

聚焦到竞争最激烈的高端市场,海尔冰箱优势更为明显。在8K+高端主流价位段,海尔冰箱份额高达50.6%,占据半壁江山,实现“3年3连涨”。

整体最强,高端更强,这是如何做到的?其实,在科技、低碳、服务、场景等各维度,海尔冰箱均更胜一筹,为用户带来了智慧便捷的饮食新体验。

1、更前沿的科技产品

消费不断升级,科技日新月异,海尔冰箱持续带给用户最前沿的科技成果。

海尔冰箱颠覆传统制冷系统,首创“底置恒温保鲜科技”,实现温度0波动、空间0风速、制冷0等待,锁住冻肉水分营养,延长新鲜期限,形成“保鲜时差”。

海尔冰箱创新“零距离自由嵌入式设计”,将冰箱与橱柜两侧的缝隙由2cm缩至0cm,并牵头发布全球首个《自由嵌入式电冰箱》标准,引领厨居一体化趋势。

2、更低碳的饮食生活

“双碳”目标下,海尔冰箱为用户带来更绿色低碳的冰箱产品。

海尔冰箱实现生产、使用、回收拆解全生命周期的绿色节能减碳,多款产品得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5大权威机构的全面认可,获得行业首个“中国绿色产品认证”。

海尔冰箱首创“冰箱箱体动态压力下聚氨酯硬泡发泡技术”,大幅降低冰箱能耗,提高发泡效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专家综合评定,获得“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3、更贴心的专业服务

心怀用户,海尔冰箱带来了更加贴心、专业的一站式服务。

海尔冰箱在全国乡镇推出“服务换新”活动,提供免费上门清洗、使用指导、检修维护、服务换新四项服务,范围覆盖10111个乡镇,55379个村级网点,为更多家庭送去健康饮食生活。

4、更智慧的场景网器

迭代全流程饮食场景,海尔冰箱带给用户有温度、更主动的智慧饮食生活。

三翼鸟厨房推出光年厨房套系,智慧饮食生活可以一站式搬回家。在三翼鸟光年厨房,冰箱识别食材余量自动补货,足不出户,新鲜的食材就配送到家里;冰箱联动蒸烤箱自动烹饪,仅需3步,美味大餐就能端上餐桌。

整体最强,高端更强,是海尔冰箱时时升级、时时迭代的直观体现。从科技到场景,海尔冰箱持续带给用户智慧、便捷的饮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