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西班牙酒庄,海尔的酒柜

西班牙酒庄,海尔的酒柜

2022-08-15

当地时间8月14日,西班牙维尼克拉皇家酒庄的官方账号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则视频,介绍了酒庄继承者的故事,并展现了酒庄典雅精致的环境。

在视频中,网友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这个坐落于西班牙的酒庄,用的是来自中国品牌的酒柜——海尔酒柜。

传承高品质的西班牙皇家酒庄

维尼克拉皇家酒庄创立于1989年,有着低产量、高品质的特点,且坚持传统栽培和人工采摘。葡萄园内最老的葡萄藤已存在110年,所酿酒液口感独特,曾被选为梵蒂冈教皇到访西班牙特供酒,以及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庆祝酒。

海尔酒柜带来酒窖级储酒方案

葡萄酒口感的保持需要极为严苛的存储环境。为此,庄园主人选购了海尔酒柜。海尔酒柜提供的酒窖级储酒环境,让柜内温度波动不超1℃,湿度恒定50%~70%,且在“独立双温区”技术下实现了红、白葡萄酒的单独存放与调温。

智能储酒管理让操作更简单

在储存了大量葡萄酒之后,酒庄需要更高效的管理方式。海尔酒柜的智能储酒管理,让庄园主人只需通过手机hOn App便可实时查看酒柜的运行状态,同时通过创建线上酒窖,还可以随时查询葡萄酒的年份、产区等基本信息。

通过“在全球造,为全球造”和三位一体的本土化战略,海尔智家已从多方面深入世界用户的生活之中,为他们带去更加完备的智慧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