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三翼鸟:不是一家人,却进一家门

三翼鸟:不是一家人,却进一家门

2022-08-23

仅在8月中旬,三翼鸟就已两次与TOP级家居品牌深度牵手。8月17日,与诺贝尔陶瓷集团展开新一轮战略合作洽谈。8月19日,携手红星美凯龙以及9大顶级家居品牌,联合开展“艺墅家装节”直播盛典。其实,远不止于此。

这半年来,三翼鸟作为全球首个场景品牌,始终致力于打通行业壁垒,让从前相互独立、不是“一家人”的头部品牌成为“一家人”,并共“进一家门”,共同为用户一站式定制智慧家,带去智慧舒适生活。

今天我们跟随三翼鸟半年足迹,回顾它都做了哪些努力。

过去不是“一家人”,现在成为“一家人”

过去各个品牌“单打独斗”,不是“一家人”,用户家装跑设计、找建材、看家居,需要一个品牌一个品牌地挑选,现在三翼鸟把各大品牌整合在一起成为“一家人”,共同为用户一站式定制智慧家。这半年以来三翼鸟更是多次与各大品牌高能联动,为用户带去更便捷的定制智慧家体验。

一、1月12日,海尔智家与索菲亚深度战略签约在广州举行,当日索菲亚即下单厨房场景20000套。

二、2月15日,三翼鸟&居然之家战略升级合作洽谈会在北京召开。三翼鸟将100%进驻居然之家商场,新增触点346家。

三、2月21日,海尔智家与红星美凯龙在上海的战略启动会上,进一步规划了春季联合行动落地举措:通过为期15天的首场舒适生活节活动,共创整体零售额5亿、增幅400%的战略目标。

四、7月8日,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现场,三翼鸟联合红星美凯龙、索菲亚等17家家居建材行业TOP品牌,正式成立中国大家居TOP生态联盟,通过构建生态无界,一站式定制智慧家,让用户轻松享受无界生活。

五、8月17日,海尔智家与诺贝尔陶瓷集团展开新一轮战略合作洽谈。双方明确了未来战略合作升级规划:双方将进行三翼鸟门店、诺贝尔门店的双品牌融合升级,以及进行场景共创,为用户提供不断迭代的全屋定制化智慧场景。

六、8月19日,三翼鸟携手红星美凯龙,以及中国大家居TOP生态联盟中的卡萨帝、诺贝尔、索菲亚、慕思等9大顶级家居品牌,联合开展“艺墅家装节”直播盛典,引发全网700多万用户关注。此次直播盛典发布了智慧卧室、智慧阳台、智慧厨房、智慧客厅、智慧浴室5大重构智慧场景,为用户定制高端艺墅生活。

成为“一家人”,共进“一家门”

在三翼鸟将各大品牌融入场景,共同为用户一站式定制的智慧家里,不同的品牌都进了“一家门”,共同服务一个家。比如有与顾家共创的智慧客厅、与博洛尼共创的智慧厨房、与索菲亚共创的智慧卧室和衣帽间……

您只需在三翼鸟APP上下单就能轻松一站式定制,您下单后,就会有专人上门沟通,设计、施工、配套家居家电等一站配齐,全程APP可视、可查,您可以安心当甩手掌柜。

为时尚编辑定制复古智慧家

家住北京的用户cici是一名时尚杂志编辑,她对于家装的需求,不仅要有科技范儿,还想融合古典风格。

三翼鸟为她打造了科技智慧与古典美式相融合的智慧家。视觉方面,实木纹理家居和精致装饰,展现厚重大气的优雅质感。体验方面,融入了三翼鸟的智慧科技,在家轻松享受智慧生活。

为初代潮人定制智慧品质家

48岁的张新起,是个科技达人。他希望将256m² 的大平层,通过最先进的设备,打造和以前不一样的家。

他去了居然之家的三翼鸟体验店后,就选定了三翼鸟全屋整装。三翼鸟为他打造了科技极简风格的家。设计前,三翼鸟将很多场景前置化,解决了后续家电家居不配套的问题。在装好的家里,当张先生晚归,一句语音,可以只点亮玄关灯,不影响家人休息……

围绕用户需求,三翼鸟联合各个生态方不断迭代场景方案,为用户定制智慧家,带去智慧无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