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热水器:最高份额,最高净增!

海尔热水器:最高份额,最高净增!

2022-08-22

根据GfK中怡康数据显示,上半年热水器行业持续承压前行。截至第28周,热水器整体市场零售量和零售额分别同比下降26.9%和25.2%。

而海尔热水器却实现逆势增长,零售量份额同比净增2.6个百分点升至31%,零售额份额同比净增3.7个百分点升至30.2%,稳居行业最高份额的同时,同比净增达到行业最高。

海尔热水器是如何做到的呢?它不断迭代全屋用水场景方案,并对场景下的产品和技术进行创新,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用水体验的同时,也进一步拉开了份额差距。

完善全屋用水场景,带来更高品质用水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用户对热水器的要求更高,从简单的热水需求转变为舒适、智能等体验需求,而这些新需求尚未得到充分满足。

海尔热水器对全屋用水场景进行了全面升级,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多种热源定制,通过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热水器带来健康智慧的用水体验,并根据用户的具体需求进行专业的方案定制,实现一户一设计,一户一方案。

创新技术补齐短板,彻底解决用户痛点

全屋用水场景方案的完善和落地,离不开产品的迭代升级。

就拿电热水器来说,使用时间长了容易内胆漏水,从而影响洗浴安全。海尔热水器创新研发一体拉伸成型的金刚无缝胆热水器,可以实现终身不漏水。除了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也存在大风天打不着火、水温忽冷忽热等问题。海尔创新研发出密闭稳燃舱热水器,即使在十级大风天气下也能正常使用,保障“恒温洗浴”。

海尔热水器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用水体验,也将持续以完善场景方案和迭代产品技术为途径,满足用户高品质用水的需求,也终将获得更多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