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房子翻新麻烦吗?海尔智家:不!明天体验云众播给你“一站式”解决

房子翻新麻烦吗?海尔智家:不!明天体验云众播给你“一站式”解决

2020-07-31

全屋焕新麻烦又费钱?现在,海尔智家给出了新对策,保证又快又省。

 海尔智家体验云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为此,海尔智家将于8月1日在智家APP上启动体验云众播活动,开卖全屋焕新方案,并带来衣食住娱成套智慧解决方案及“月惠日”活动,升级用户美好生活体验。

“穿在智家”打造精致穿衣生活

日常洗衣、护衣有难题?海尔衣联网升级阳台场景,将阳台打造成健身空间、精致洗护空间、智慧衣帽间以及优雅生活空间,还推出最快1天改造1个阳台的焕新方案。 

1.jpg

“吃在智家”打造1+N智慧厨房场景

海尔食联网联合12大类近千家资源方,打造全流程的1+N智慧厨房场景体验,并提供“理想厨房3日送达”一站式厨房焕新方案。

2.jpg

“住在智家”焕新健康体验

海尔智家针对不同人群的空气需求,推出全屋空气焕新定制解决方案,打造全屋好空气。

3.jpg

用水方面,海尔智家提供接力洗、美肤洗等多场景解决方案和浴室焕新方案,能快速焕新浴室。

“玩在智家”开启娱乐新方式

居家生活枯燥无聊?海尔智家开启的电视焕新,从娱乐、教育、设计三大方面提供解决方案,刷新视听体验。

4.jpg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智家实现从电器到成套网器再到生态的转型,为用户提供衣食住娱全场景解决方案。8月1日17:30锁定海尔智家超级场景嗨购盛典体验云众播,开启全屋焕新计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