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长寿之乡的空气秘诀,海尔中央空调已掌握!

长寿之乡的空气秘诀,海尔中央空调已掌握!

2020-11-24

11月20日,海尔中央空调抵达森林风挑战的第六站:巴马,世界长寿之乡。

经SGS检测机构实地取样后对比:通过海尔家用中央空调过滤后空气的TVOC、负离子、甲醛、PM2.5主要空气指标,与巴马弄友原始森林的空气指标基本一致,并为其颁发“森林空气品质”认证。

探秘长寿乡,空气暗藏长寿秘诀

作为“世界长寿之乡”,巴马90岁以上长寿老人众多,百岁老人80余人,是中国长寿老人密集度最高的地区,位居世界五大长寿乡之首。

特殊的生活环境,是长寿的秘诀之一。巴马年均气温18.8℃-20.8℃,相对湿度79%,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米最高达20000个以上,对健康非常有利。

1.jpg

媲美森林风,做健康空气守护者

在本次空气挑战中,SGS对巴马弄友原始森林公园和海尔森林风空调进行检测对比:

巴马空气温度为24.7℃、相对湿度47%、甲醛小于0.01mg/m3、PM2.5 0.031mg/m3、TOVC 0.0004mg/m3、平均负离子数为5985 ions/cm3。

海尔中央空调空气样本数值为温度24.2℃、相对湿度52%、甲醛0.01mg/m3、PM2.5 0.002mg/m3、TOVC 0.01mg/m3、平均负离子数为389040 ions/cm3。

通过数值对比可看出,二者空气质量无明显差距,甚至有个别数值优于巴马空气。海尔中央空调空气质量媲美森林风,怎么做到的?

据了解,海尔“森林风”中央空调通过除菌自清洁、56℃高温除菌及UVC深紫外线除菌三大技术,实现了空调清洁与空气清洁。此外,还有Nano净离子、除湿、加湿等功能,从温、湿、净、氧、风、静、味七维健康呼吸。

此前,海尔中央空调“全国森林风挑战赛”已在安徽黄山国家森林公园、上海东平国家森林公园、杭州千岛湖国家森林公园、江苏常熟虞山国家森林公园、上海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多个5A级国家森林公园进行,经检测,海尔中央空调空气数值与各森林公园不相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