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燃气热水器都忽冷忽热?海尔重庆工厂:NO!得看出生地

燃气热水器都忽冷忽热?海尔重庆工厂:NO!得看出生地

2020-12-15

用户在使用燃气热水器时,常会遇到水温忽冷忽热的问题。这是由于传统的燃气热水器采用敞开式燃烧舱,很容易受外界风力影响导致火力不稳。这是所有燃气热水器都会遇到的问题吗?

NO!得看出生地在哪。海尔热水器工厂打造的燃气热水器,搭载密闭稳燃舱技术,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难题。而刚刚完成第五期生产线升级的海尔燃气热水器重庆工厂,不仅实现了生产线的智能化与自动化升级,还推进了搭载密闭稳燃舱的海尔燃气热水器的产能提升。

打造全新生产线,智能转型实现双重升级

海尔燃气热水器重庆工厂引入了智能化高新制造平台。

在新生产线上,加工、运输等生产过程实现机械自动化,提高了生产效率;氦检等检测技术全面升级,完善了产品品质。基于此,新生产线带动了海尔燃气热水器在产能和销量上的双重提升。

2.jpg

搭载密闭稳燃舱,让洗浴更舒适安心

海尔燃气热水器重庆工厂生产的燃气热水器搭载了密闭稳燃舱技术,用恒定的水温给用户更舒适的沐浴体验。

密闭稳燃舱采用下驱变频风机技术,构建全新密闭稳燃结构。该技术不仅不受外界干扰,还可实时监控燃烧状态,同时搭配智能鼓风增氧技术,确保火力实时精准调控,让水温更恒定。

1.jpg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燃气热水器紧跟用户需求,升级产品功能,打造更安全、舒适的洗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