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年货狂欢购:我负责“衣食住娱”,你只管“吃喝玩乐”

年货狂欢购:我负责“衣食住娱”,你只管“吃喝玩乐”

2021-01-27

农历新年马上就到了,你囤好果蔬零食、洗好新年衣物、准备好与亲友团聚了吗?

如果你还没做好准备也不用担心。海尔智家将于1月30日启动感恩旺年会“年货狂欢购”,把爱送回家。届时,海尔智家将带来最具“年味”的家电和智慧生活场景,以及最“超值”的优惠福利。

这个新年,就让海尔智家负责“衣食住娱”,你只管尽情的“吃喝玩乐”吧。

家电有“年味”,新年“大”不同

在年货狂欢购直播间中,海尔智家将带来多款智能“大”家电,解决过年期间常遇到的难题。

如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用大空间锁住食材新鲜,让用户囤购的果蔬能15天水嫩保鲜,坚果珍品等能9个月不返潮;热水器能通过“瀑布洗”技术,实现大水量,确保全家接力洗浴不等待等。

1.jpg

与生态方“团聚”,一站实现智慧生活

在年货狂欢购直播间里,海尔智家还将带来生态方的爆款产品,一站满足用户衣、食、住、娱等各方面的需求。

如在智慧厨房,冰箱能一键购买生态方的食材,选择生态方提供的食谱,并联动蒸烤箱一键烹饪;在智慧阳台,通过洗烘联动释放空间,配合生态方提供的健身器材,打造健身阳台等。

2.jpg

福利很“超值”,豪礼多多惊喜不断

在年货狂欢购直播期间,海尔智家将带来红包雨、年货礼包、免单大奖等多项福利。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智家深耕用户需求,不断为用户提供智慧美好的生活。1月30日14:00,请别忘记登录海尔智家APP或智家APP小程序,参与年货狂欢购直播活动,赢取超值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