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IEC首个、20多国用!世界冰箱保鲜标准“海尔造”

IEC首个、20多国用!世界冰箱保鲜标准“海尔造”

2021-03-09

买冰箱的时候,您会看哪些指标?以前,答案可能是容量、能效、制冷等。而现在,“健康保鲜”成了大家共同的选择。

那么,怎么判定冰箱是否健康保鲜呢?IEC国际保鲜标准给您参考!作为由海尔冰箱主导制定的国际保鲜标准,该标准已被20多个国家采用。

1、保鲜有国际标准!海尔冰箱主导,超20国采用

据《2020年中国健康家电白皮书》显示:92%的消费者选购家电时关注健康功能,30%的消费者已经付诸行动,升级换新健康家电。可见,健康正成为用户的“刚需”。

健康冰箱,标准先行。2020年6月,以保鲜效果为评价维度,IEC国际保鲜标准在发布后相继被英国、欧盟、南美等超20国采纳,衍生出了“中国版”“英国版”等本土化版本标准。

其中,我国率先推出了《家用电冰箱保鲜性能试验方法》。该标准规范了失重、感官等12项内容,并将冰箱健康保鲜功能分为三个等级,一级健康保鲜为最高标准,为选购提供了可靠依据。

1.jpg

2、您的饮食健康,海尔冰箱给予全流程保障

将冰箱的评价维度转向实际保鲜效果,您的饮食生活也将发生诸多变化。

首先,以标准为“标尺”,买到的保鲜冰箱“名副其实”。以一级健康保鲜冰箱为例,经历各项严苛标准测试后才能获此殊荣,意味着可以放心闭眼买。

其次,当您把健康冰箱买回家,也无需操心食材“存不住”“营养流失”了。3月健康节,海尔智家推出了符合一级健康保鲜标准的全空间保鲜冰箱,依托冷冻智能恒温等科技,食材中心温度波动≤0.2℃,不会因反复化冻而流失营养。

2.jpg

站在健康饮食的源点,海尔冰箱不仅以一级标准守护健康饮食,还构建了自动购买食材、智慧烹饪等成套场景,成为了物联网时代创新的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