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给您“换个新家”要不要?三翼鸟等您报名!

给您“换个新家”要不要?三翼鸟等您报名!

2021-04-19

如果给您一天假期,您会选择做什么?相信有不少人会选择睡觉玩手机打游戏,但你想过一天就能“换个家”吗?

这并不是假设,而是众多用户的真实体验。三翼鸟通过与家装等行业的合作,依托“1+N”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设计、施工、售后一站式服务,满足用户家装改造及升级需要。在海尔智家,一天就能焕新一个智慧阳台,三天焕新一个智慧厨房,七天焕新一个智慧浴室...

现在,海尔智家面向青岛用户发起“新居住场景体验官”活动,报名就有机会“换新家”!

海尔智家为您打开“新居住”世界

如果您在青岛,无论您是单身白领、新婚夫妇、三口之家还是空巢老人,不管是单一空间的局部改装还是全屋空间的整装,只要您有“换新家”的需求,都能报名抢做三翼鸟“新居住场景体验官”。

在这里,有智慧洗护、一键烹饪、智慧穿搭、语音操控等智能科技,带您体验品质新生活。

在三翼鸟智慧阳台

不再是晾晒衣服、堆放杂物的“储物间”,而是室内和外界交流的媒介。

1.png

在三翼鸟智慧厨房

从食材选购到烹饪方式一键就能搞定,“厨房杀手”也能秒变“美食达人”。

2.jpg

在三翼鸟智慧客厅

客厅不再单纯是招待客人的场所,您可以在这享受不一样的娱乐休闲新生活。

3.jpg

在三翼鸟智慧卧室

好睡眠不再只能看天意,空调与灯光、智能枕进行联动,为您营造良好舒适的睡眠环境。

4.png

在三翼鸟智慧浴室

不再有水温忽冷忽热等难题,用水场景解决方案让四季都能享受舒适温暖的洗浴体验。

5.jpg

“新居住场景体验官”报名正式开始

三翼鸟“新居住场景体验官”报名征集活动于4月19日——6月20日17点正式开始报名参与,并享受以下体验权益:

01、报名即可享受全屋智慧家庭设计方案

02、家装需求用户报名即有超值方案随心改,家电需求用户报名更有惊喜套餐随心选

03、报名成功且到店即可领取精美礼品(共100份) 

04、每天抽取一名报名用户赠送筋膜枪(共50份,送完为止)

05、报名即可免费试用智能门锁,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满意付款买下,不满意门锁拆回

06、报名后成套购买满1万以上,可得小家电一台,最高可得按摩椅一台

07、报名且到店交款满10000元,可获得一次砸金蛋的机会,有机会赢取4999元免单

地址:三翼鸟海尔智家青岛体验中心001(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