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致用户:不是主场,却是主角

致用户:不是主场,却是主角

2021-05-25

在生产经营中,企业是主场上的主角,但海尔智家却在自己的主场做起了配角,让用户成为主角。

当接到用户的订单需求,海尔智家各品类的互联工厂就开始了忙碌的运转。机械臂的转动声、板材的切割声、传送带的运转声……这些声音汇集在一起,仿佛就是一曲交响乐。而这首交响乐的总指挥,恰恰就是用户。

下面,我们来观看一下从用户下单、到工厂生产、到用户家中使用的场景,会奏出什么样的“交响乐”?

空调:

用户在手机上下单了一台健康空调,定制需求随即到达互联工厂。蒸发器和冷凝器开始自动冲片、串片、涨管、焊接、折弯……每一步高精度作业,都为每台空调性能提供保障。

到用户家之后,不只是健康空调,而是智慧睡眠场景,空枕联动监测睡眠质量,为用户带来健康睡眠体验。

冰箱:

用户在手机上下单了一台智慧冰箱,定制需求随即到达互联工厂。门壳钣金成型、门衬吸附成型、门体预装……每一步智慧作业,都为每台冰箱的保鲜效果提供保障。

到用户家之后,不只是智慧冰箱,而是智慧厨房场景,为用户提供存储、购买、烹饪、清洁、环境一站式解决方案。

洗衣机:

用户在手机上下单了一台静音洗衣机,定制需求随即到达互联工厂。全自动冲压、激光无缝焊接与打码、全自动涨型……每一步高效作业,都为每台洗衣机的高性能提供保障。

到用户家之后,不只是静音洗衣机,而是智慧阳台场景,提供了从洗涤、晾晒到叠衣一步到位的全过程用户体验。

厨电:

用户在手机上下单了一台吸力更大的油烟机,定制需求随即到达互联工厂。自动冲压、自动冲孔、自动折弯……每一步高精度作业,都为每台油烟机的使用效果提供保障。

到用户家之后,不只是油烟机,而是智慧厨房场景,为用户提供吃、买、存、做、洗全流程的美食生态服务。

中央空调:

用户在手机上下单了一台水冷磁悬浮中央空调,定制需求随即到达互联工厂。钢板自动卷板、等离子直缝焊、自动氦检……每一步精密作业,都为每台磁悬浮空调的性能提供保障。

到建筑应用中,不只是中央空调,而是高效机房场景,将机房内不同品牌产品接入海尔云平台,从而实现全系统节能50%的省电效果。  

海尔智家聚焦全流程用户体验,从工厂的声音到智慧家的声音,这一曲庞大的生活交响乐正进入万千家庭,持续为用户打造美好智慧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