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7kg小电机能拉28吨大飞机?

7kg小电机能拉28吨大飞机?

2021-08-16

7kg的直驱电机拉28吨的飞机,谁能赢?8月16日,海尔洗衣机一条视频给出答案:一台7kg重的海尔直驱电机,拉着一架28吨重的大飞机行进了40米。

这场力量悬殊的较量,展示的正是海尔直驱电机的超强动力和精准控制性能。同时区隔行业,展示了海尔洗衣机原创科技在科技领域的领先之处。这样,消费者在面对市场上众多的直驱洗衣机品牌时,能选出最可靠的直驱洗衣机。

也正是因为这些原创科技,海尔洗衣机的年累市场份额已经做到了稳居行业第一,份额达到43.4%。而这些并不是海尔洗衣机的最高追求目标。目前,追求高品质下的高份额正恰恰成为海尔洗衣机转型场景、生态品牌的基础,也成为开拓新增长空间的起点。

原创科技弥补4000倍力量差距

视频中,海尔直驱电机成功拉动28吨重的飞机,但当工作人员将直驱电机换上了普通的皮带电机,飞机却纹丝不动。如此,高下立现。

7kg的直驱电机可以拉动28吨的飞机,这样的震撼力量来自海尔洗衣机的原创科技力量。因为直驱电机具备传动效率更高、动力更足的特点,同时能实现精准控制,而普通皮带电机就无法实现。

智慧场景革新洗护体验

这对消费者有什么好处呢?其实海尔早于2012年推出行业首台直驱洗衣机,直驱电机洗衣机很好地解决了用户洗护痛点,洗得更静、更稳、更快,让洗衣机噪音不再影响用户睡眠、读书等日常生活,也让洗衣机在运行时可以 “稳如泰山”。

原创科技的优势,为海尔洗衣机转型场景、生态品牌提供基础。海尔洗衣机联合15个行业超5300家资源方,为用户打造“洗护存搭购”全生命周期的智慧衣物解决方案。

例如在智慧阳台场景中,洗衣机联动干衣机,实现洗烘一体,节省晾晒空间,用以打造休闲、健身、养花等多元化功能区。而在智慧衣帽间场景,懂衣智能云镜和衣物护理柜能让衣物穿搭更简便。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洗衣机以持续迭代的原创科技,为用户带来更多智慧洗护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