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空调独家:空间不同,空气不同!

海尔空调独家:空间不同,空气不同!

2021-08-17

3年市场份额增长一步一个台阶,从2019年的12.4%增至2021年的18.1%,再到2021年第32周份额达到27.7%,海尔智家旗下海尔空调坚持原创科技创新,在场景赛道上一路领跑。进入2022新冷年,它又有了新动作!

8月17日,以“对话好空气·引领新生活”为主题的2022海尔空气产业健康引领战略暨高端舒适场景发布活动在线上启动。海尔空调独家首发全屋空气定制场景,让空间不同、空气也不同。

空调只能客厅卧室吹?场景升级:9大空间,各有不同!

空调只能是客厅卧室专属?闷热的厨房、黏腻的卫生间、潮湿的地下室,这些地方的空气问题又该咋办?

海尔空调为您定制客厅、智慧卧室、厨房、衣帽间、儿童房、老人房、卫浴空间、影音室、地下室9大空间专属空气:

舒适客厅:智慧健康风

健康卧室:呵护好睡眠

柔和儿童房:无直吹更安心

养生老人房:将森林瀑布搬回家

空调只能用冬夏两季?网器升级:要用一年四季!

传统空调吹冷热风,春秋季只能在角落里“吃灰”。海尔空调升级“8合1”洗空气空调、医疗级消毒空调,一年四季都有好空气!

1机8用,洗出清新健康风

从“6合1”迭代为“8合1”,海尔洗空气空调实现“空调+净化器+加湿器+清新机+消毒机+除湿机+新风机+香薰机”一机8用,1小时洗一遍全屋空气,吹出大自然的清新健康风。

医疗级消毒,给家戴上医用口罩

特殊时期,呼吸健康不能含糊!海尔空调全球首发“消毒+净化+空调”3合1消毒空调,1小时除病毒率、除细菌率、除PM2.5效率均达到99.9%,达到医疗级消毒级别。

从健康空气场景网器升级到全屋空气场景化定制,海尔空调加速布局健康空气场景,重塑人与空气的关系,持续领跑场景新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