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较低,可能会影响页面展示效果,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

首页 > 关于海尔 > 品牌资讯 > 海尔博观冰箱:给您原产地的新鲜

海尔博观冰箱:给您原产地的新鲜

2021-09-09

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中,怎样才能占据一席之地?海尔冰箱瞄准用户需求,持续迭代科技、深化场景布局开辟出新的增长空间。目前,其累计份额达41.8%,同比再增2.2%。

针对日益丰富的饮食品类,海尔冰箱于8月上新博观新品,仅底置平行流制冷系统就申请了236项专利,在全空间保鲜的基础上实现全域保鲜,带来堪比原产地的储鲜体验!

01 好科技:锁住全域新鲜

冰箱堪比原产地,新鲜触手可及

松露鲜香、澳龙鲜美……但我们采买时却有颇多顾虑,这些珍贵食材如果储存不当,没几天就会失去鲜味、价值减半。对此,在全空间保鲜的基础上,海尔博观冰箱实现了全域保鲜,将全球尖货轻松“收入囊中”。

据悉,该冰箱特设的变温空间能存冰沙、海鲜等多类食材。具体来看,从5℃到-20℃区间可实现6档宽幅变温:-6℃时冰沙不会成冰坨;-4℃时北极贝等食材又能时刻处在原鲜状态……

聚焦到冷冻层,温度低至-30℃,深冷恒温不损伤细胞。此外,其搭载底置平行流制冷系统,冷风不直吹,食材“冻而不干”。凭借一流的储鲜效果,底置平行流制冷系统共申请236项专利。

02 好场景:突破冰箱边界

从原产地到餐桌,给您成套饮食体验

如今,冰箱也不再是简单的储鲜硬件。海尔冰箱参与到三翼鸟厨房“吃买存做洗改母婴”7大场景中,从原产地到餐桌都能提供成套饮食体验。

比如,鲜奶等食材放入冰箱后,可以自动识别;食材余量不足时,冰箱自动感应提醒补货,通过物联网支付就能轻松下单;做饭时,冰箱联动蒸烤箱3步就能开启智慧烹饪……

从全空间保鲜到全域保鲜,从储鲜硬件到成套饮食方案,海尔冰箱的每一次创新都源于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转入场景赛道,海尔冰箱还将为行业、为用户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共同期待!